2010.03月號
 

開啟內在的覺知X真實的自我溝通=感官創作

感官是什麼?
你知道其實我們每天透過視覺及聽覺接收到多少資訊?
你的嗅覺好嗎?
是否曾花些時間細細品味口中的食物?
你知道皮膚其實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嗎?不同部位對相同物件材質都有著不同的觸感。
 
有人追求生活上的豐盛與品味,有人追求身心靈的提升與成長;但是你可否想過,你都是透過「什麼」在感受外在的世界與內在的空間?坊間許多的課程都企圖透過教授「方法」協助人們完成一些目標,但那些是非常外在與頭腦的,況且不適用於每個人;在寶瓶世紀裡,人類已經從舊有的規則與限制中提升出來,也愈來愈重視自我的表達與感受,會突然間開始對生命有了很多體驗、感想與體悟。
 
感官創造的目的就是讓最原始的五感(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重新平衡現代人頭腦過度使用的情況,讓覺受力能回歸到如同動物般生物性的直覺、靈感中,透過「心」開始連結、聆聽及感受真我的表達,體驗到如何識別與整合不同感受力所傳遞的訊息,進而理解到自己在生命中的渴望、探尋的答案及整合身心失調造成的疾病狀態。
 
人類最原始的特質裡始終保有心想事成的顯化能力,跳脫傳統教導在新時代裡人們已經開始學習與接受運用能量或感官渴望達到創造的神奇體驗;因此,在感官創作工作坊中將透過五感的開發與練習,引導學員向內連結自己的感官上的細微體驗,並透過即興創作的方式記錄下自己的經歷,過程有助於學員理解自己在哪項感官覺受上擁有天賦,同時也有助平衡與開發自己封閉或較少運用的感官,學員將有機會經歷不可知的自己,體驗生命本體的驚奇與感動並且更深刻的認知到自己是誰,並如實體驗生命各面向的品質提升與經歷全方位的成長經驗。

> 詳細介紹

 
  【免費講座】給上班族的光的百寶箱
  【免費講座】觀音下凡來~史上最強之能量擴大療育法!
  【免費講座】感官創作:開啟你的感官.創造彩色人生!
  【免費講座】召喚天使心療癒.打造天使心生活!
  【免費講座】從前世回溯找到今生自在明路!
  金錢能量一日工作坊 財富本來就在你身上!
  肚皮舞師資培訓認證班
     
             
       
             
 

迎向2010 來自揚昇天使的訊息

天使召喚,傳遞2010年度訊息給跟光與愛有連結的朋友。

宇宙揚昇天使,帶領著我們的靈性提昇,七大天使長要帶給您新的一年最需要知道的療癒課題。請靜心調息,輕鬆地凝視這七張卡,在心中默念:「邀請我的大我、指導靈、守護天使及揚昇上師共同來協助我清楚知道2010年的重要面向。」接著感覺哪一個特別地吸引你,讓你很有感覺的。根據你選的牌,來看看專屬你的訊息。

1.大天使麥可要告訴你是強而有力的,當你出現時會給周遭的人一股安定的力量,請善用你的言語來為需要的人移除恐懼與不安。同時你也可以邀請我來守護你所關心的人、事、物。

2.大天使約菲爾請你開始聽從內在神聖的指引,神性智慧的聲音會帶給你平靜的感覺,勇敢去做吧!!為了人類的福祉而努力,所有美好而奇妙的靈感都將一一落實。當小我的聲音又令你混亂浮躁時,請記得感謝再釋放掉。

3.大天使夏彌爾關心你受傷的心,你因此而感到空虛、孤單,尤其在親密關係之中更是失去了平衡。請全然地愛自己,接受自己的光明與黑暗,享受真正無條件的愛。你不是一個人的,我隨時與你同在。

4.大天使薩基爾邀請你認識慈悲是帶著智慧的愛,所有發生的事都與你有關,別急著逃避或抱怨,試著以光與愛去轉化。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臣服並放心交給我跟宇宙,結果會出乎你意料的順利!!

5.大天使加百列說你是個高敏感度的人,請試著發現這是個優勢,你的敏銳直覺將能為人傳遞最適合的訊息。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放下比較與完美,你的天賦將為你帶來豐盛與自在。

6.大天使拉斐爾要恭喜你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請別懷疑,只因為你總是習慣把焦點放在你所擔憂的。從現在起只專注於你想要的,所思所言都朝向正面的。奇蹟無所不在,點石成金正是你的本能。

7.大天使烏列爾為你帶來顯化富足的禮物,當你覺得滿足之餘,請學習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你將會感到加倍的喜悅。你是你自己人生舞台上的主角,請現在就成為那顆最閃亮的明星吧!
 

> 詳細介紹

 
  塔羅異次元,入門超容易
  跟天使做朋友,玩玩天使牌
  神秘占卜系列:北歐如恩符文魔法石
  達摩易筋經
     
             
       
             
 台北建國本部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07-2510-089
 台北忠孝分部02-2356-7356 ︳台北延平分部02-2331-8668 ︳台北中和學苑02-5590-0898
 公務人力中心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