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月號
 

直覺挑色彩.好運跟著來!

文/Sally(盧淑寧) 
 

為什麼要說「藍色憂鬱」?
為什麼要說「紅色就是喜氣」?
為什麼「微笑的標誌是黃色」?

無論是吃的、穿的、用的,甚至於整個大自然,「顏色」早已經不知不覺的與我們的生活合而為一,甚至還能運用在能量、氣場的轉化上。然而有趣的是,在身心靈領域中早已行之有年的Aura-Soma®靈性彩油,直接就將各種顏色的組合,運用在我們的皮膚上,根據每個人的心靈層面與狀態的不同,對顏色都有相對應的需求或反應,透過Aura-Soma®靈性彩油的挑選,以及各種顏色的對應關係與代表的意義,讓使用者了解到:「哦~原來這就是我需要的顏色!」。

Aura-Soma®靈性彩油藉由其色彩的意義,以直覺挑選的方式,引導出潛意識所隱藏的訊息,再藉由身體對色彩的振動頻率,進入無形能量場,使其能以心理層次的提昇方式,來達到身心靈的完美整合。

因此,即將推出的一日工作坊「色彩直覺工作坊:靈性彩油」課程內容,將以107瓶靈性彩油為基礎架構,探討所挑選出來的靈性彩油其背後隱藏的意涵,幫助自己做更深入的解讀與分析,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超值好課!
 

> 詳細介紹

 
  用2010元,繽紛我的2010年~白天進修,價格最優惠!
  【免費講座】觀音下凡來~史上最強之能量擴大療育法!
  【免費講座】心理學派占星是什麼?時尚占星輕鬆玩!
  【免費講座】自學八字造好運~八字輕鬆學!
  【免費講座】零極限實踐:夏威夷心靈自在心法
  【免費講座】召喚天使心療癒.打造天使心生活!
  八字命理開運DIY班
  零極限實踐:夏威夷心靈自在心法
     
             
       
             
 

美化身心靈的敦煌能量養生舞

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編輯部整理
 

敦煌是世界文化藝術的寶庫,敦煌莫高窟宛如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鑲嵌在古老的絲綢之路上永遠閃爍著耀眼光輝。敦煌莫高窟壁畫中有許多與氣功有關之圖像,諶瓊華教授二十餘年來將靜態之壁畫姿態,以動態舞蹈呈現出敦煌舞蹈展的靈性與藝術之美。源自敦煌壁畫的菩薩舞,不僅是柔姿綽約的舞蹈,在其以S形為基本舞姿的律動中,還可以產生能量淨化身心。有感於敦煌舞的美好,也考慮到一般大眾恐對『敦煌』的距離感,所以諶瓊華教授把敦煌舞中的精華濃縮並簡化,每一合掌、擺腰、垂手的動作,不僅是做到外在形體雕塑,在配合呼吸之下,還可以將體內濁氣排出,轉化為好的能量及磁場,所以才定名為『敦煌能量養生舞』。

2001年國科會氣功小組台大李嗣涔教授以腦波測試科學印證,諶瓊華教授在練舞時腦α波呈現「入定態」境界,更映證諶瓊華教授二十餘年來精心鑽研的敦煌舞蹈所發展出有益身、心、靈的「敦煌能量舞」,即為「氣功舞蹈」。

喚醒由心靈到身體的健康、美麗,關鍵在開啟「氣機」導引!課程中更加入了源自古代的醫療體操「敦煌能量養生操」,結合簡易瑜珈並依循人體、脊椎、關節、經絡、穴位而設計的隨身的運動配方。包含全身的脊椎伸展、舒活筋骨、緊實肌肉、運動臟腑、矯正體態,二十式功法只須八分鐘完成,隨時可做,簡易速效。極緻的東方能量舞產生的腦內啡,可釋放與紓解身體與心靈的緊張,讓每一個細胞都在微笑。給自己一個蛻變成長,活力再現的機會吧~

> 詳細介紹

 
  【舞達人】全方位舞蹈師資培訓班
  林介文の中東肚皮舞教室
  金錢能量一日工作坊
     
             
       
             
 台北建國本部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07-2510-089
 台北忠孝分部02-2356-7356 ︳台北延平分部02-2331-8668 ︳台北中和學苑02-5590-0898
 公務人力中心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