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月號
 

真實反應職場情境的英檢測驗--BULATS

(新聞來源:BULATS駐台代表-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www.cambridgeesol.tw)

一邊準備英檢考試,一邊學辦公室英文- BULATS測驗?

台灣學生在選擇英檢種類時很喜歡問的一個問題是:「哪一種比較簡單?」但國外學生在選擇考試種類時會問的卻是「哪一種比較能通行國際,又能增進英語實力?」如果能選擇一個能幫助你增進英文實力、能在職場上派上用場的英檢,豈不是一舉數得?接下來,就來為您介紹在台灣正迅速成長的BULATS考試,提供您更多的選擇資訊!

為什麼要考BULATS?

1.測驗方式人性化
BULATS 考試的過程符合一般生活使用的情境,儘量不以「非自然的考試模式」影響考生的實力展現。在考試過程中,考生可以隨意在考卷上做筆記、畫重點,正如我們在一般生活中聽、讀英文時會隨手做筆記、畫重點一樣。而事實上,在閱讀、聆聽英文時畫畫寫寫原本就是最好的學習過程與最有效的理解方式喔!只有在測驗方式允許考生這麼做時,考生才有可能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循序漸進地培養這類的技巧與習慣,直接幫助日常生活的英文學習與理解。

2.題型設計生活化
BULATS是為了職場工作而設計的考試,因此考試內容涵蓋職場工作及社交的種種情境,所有題型設計皆以職場上的真實情境為出發點。考生在準備BULATS的同時,會直接體會到職場上使用英文的情境,並直接加強自己未來在職場上使用英文的能力。舉例來說,在BULATS的聽力測驗中,考生需要能聽電話並寫下重點;在閱讀測驗中,考生必須閱讀圖表、email、佈告等。

3.培養真實語言能力
題型生活化最大的好處之一,便是幫助考生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培養你將來會派上用場的語言實力。想想看,如果鈔票花了,考試也考完了,職場英語實力卻沒啥進步,這個試考了又有什麼意義呢?根據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在2008年10月對企業人資做的調查,受訪的外商企業中,100%的人資都說即便應徵者已取得英語認證證書,在應徵面談時都還是會以英文與應徵者對談。因此,能督促你鍛鍊「以英文做事」能力的英檢才能真正對你的未來有實質的幫助喔!

4.聽說獨寫四技獨立測試
BULATS考試的另一個特色,是聽讀、說、寫四項測驗彼此獨立。也就是說,考生可以依自己的需要,彈性選擇及組合想報考的項目,不限制一定要先報考哪一項技巧。舉例來說,如果考生只需要向雇主證明自己的口說能力,便只需要報考口說測驗即可。

(新聞來源:BULATS駐台代表-劍橋大學ESOL 考試院:www.cambridgeesol.tw)
 

> 詳細介紹

 
  語言證照,提升職場競爭力!
  「聽力專修班」--掌握技巧讓您的聽力開竅!
  「Sitcom English」--看影集學英文,掌握美式文化。
  「E-mail寫作技巧班」--讓您的專業留下白紙黑字。
  文憑以外、職場另一張通行證---「多益證照」
  加拿大西門菲沙大學口譯與筆譯文憑課程,讓您成為最搶手人才
  用2010元,繽紛我的2010年~白天進修,價格最優惠!
     
             
       
             
 

IT人員不可或缺的專業證照-SCJP

文/黃筱珊

都是大專畢業生,你如何取得就業優勢?!
你知道何種專長是企業渴求之人力?!
你希望畢業就能獲得理想職位嗎?!
你希望出國留學或移民能加分嗎?!

看到目前最熱門的 Java 程式語言,你也想擁有一張 SCJP認證來為自己加分嗎?

近年來,無論是職場老鳥或是新鮮人,想要進入資訊領域這塊,首先得有一張專業證照證明自己具備相關能力。根據104人力銀行的調查,資訊相關的工作機會中有42%企業會以求職者提出證照來作為錄取參考標準,而其中又以需要Java認證資格者居多,也使Java專業認證成為IT人員最想取得的一張證書。

發展 Java 核心競爭力,增加您就業籌碼!

只是面對滿坑滿谷的認證課程,您該如何選擇?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多年來承辦資訊專業人才培育計畫,以秉持「優良師資、專業設備、完整時數、紮實訓練」之理念培育企業所需之資訊專業人才;並邀請到專業且具企業實務經驗豐富的師資-陳松林老師授課。透過老師的講解,讓您在課程中打穩理論基礎及熟悉企業常遇到的問題與解決方式,一旦進入公司即能立即上手面對工作。

Java具有純物件導向、跨平台、跨廠商、與可攜性等特性,所以對於想進入程式設計領域的人員而言,不管原先所使用的作業平台為何,都可以從Java輕鬆入門。

為能協助學員快速進入Java領域,本中心特別規劃從熟悉程式指令至實務應用來累積完整程式開發經驗,幫助學員可以獨立開發Java應用程式,並協助認證考試輔導,是業界最完整的Java訓練課程。

例如於5月份即將開設的Java程式設計基礎班,除了使學員熟悉Java基礎開發能力、多種開發環境,進而具有開發跨平台應用系統、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能力。除了基礎課程外,在6月份開設的Java認證訓練課程的課程,專門針對想獲得現正炙手可熱的SCJP認證的所設計,課程內容涵蓋Java語言的必要知識,以及提供完整的應考資訊,並在課程中採用「單網頁隨身知識庫」全國首創教學法,使學員在學習過程不須執行任何軟體安裝,便可立即在單網頁中執行[SCJP考題程式],並同時做[上課筆記],加強學員學習印象,在考試路上走的比別人更信心滿滿,更能輕鬆考取認證,為您的職場路開拓一片天空。

陳松林老師經歷:
微軟 Office 2003 XML TPrep講師、微軟資深顧問、微軟認證工程師(MCSE)、微軟認證講師(MCT)、華經(Turbo C++)電腦語言專任講師、中美通電腦顧問、資深顧問團技術總監、倚天資訊專欄作家、ACM 亞洲區程式設計比賽裁判。
 

> 詳細介紹

 
  Java認證訓練課程_SCJP 國際認證輔導班
  Java 程式設計基礎班
  Photoshop影像處理大師班-成為多媒體設計師的第一步
  Illustrator插畫設計師班-想成為多媒體設計師,您一定要會Illustrator
  MS SQL SERVER 2008資料庫設計與應用-『圖解SQL語法、釋放SQL語意、奔Fun SQL SERVER
  【舞達人】全方位舞蹈師資培訓班
     
             
       
             
 

您的多益證照是什麼顏色?

TOEIC 成績和英語能力的關係 (新聞來源:ETS台灣代表 www.toeic.com.tw)

TOEIC成績並無所謂的通過或沒過,而是按照不同工作需要,訂定應試者應達到不同的分數。換句話說,TOEIC成績沒有絕對的標準,而是由企業根據自己公司的需要,發展出一套適用的標準。

 (新聞來源:ETS台灣代表 www.toeic.com.tw)

> 詳細介紹

 
  文憑以外、職場另一張通行證---「多益證照」
  「商務英文」--職場競爭力的最佳保證
  「Sitcom English」--看影集學英文,掌握美式文化。
  「英語師資班」--小班教學 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BULATS英語檢測班」--公務員陞任評分標準測驗!
  進修學士、二年制企管系學分班—招生中:升學的路~你可以走的更輕鬆
     
             
       
             
 台北建國本部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07-2510-089
 台北忠孝分部02-2356-7356 ︳台北延平分部02-2331-8668 ︳台北中和學苑02-5590-0898
 公務人力中心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