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月號
 

用雙手守護媽媽的健康

圖文/中華順氣研究會

當你來到這個世界,媽媽以手臂輕輕抱著保護你,不知不覺雙手抱不動了,她依然用最溫柔的手,拍拍你的肩膀,給予無限的關愛,勞動多年的一雙手,包含的是對孩子無止盡的愛。五月溫馨的母親節,讓我們在陪伴媽媽的同時,也能透過我們萬能的雙手守護母親的健康。

感恩互助四部曲
1.拍薦椎 -舒緩失眠及脊椎僵硬問題
 
透過震動拍薦椎這個動作,釋放骨盆腔壓力,達到排除臟腑火氣及壓力的效果,並幫助中樞神經恢復正常運作機制,對舒緩失眠、脊椎僵硬、婦科疾病等症狀有非常好的效果。


2.震動拍小腿及踝關節 -促進血循

震動拍小腿肚及踝關節這個動作可舒緩下肢壓力,排除累積在小腿的毒素,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及減緩下肢痠痛、麻脹等問題。


3.撥雲見日 -紓解臟腑壓力

透過背部肌肉層的放鬆動作,解除脊椎神經及胸腔、臟腑的壓力,排除體內毒素及身體障礙。


4.雙手寬心活氧 -舒緩頭痛、降低中風風險

 

透過雙手寬心活氧這個動作,可以排除肩胛障礙,促進循環及釋放頭部壓力,能改善肩頸僵硬、頭痛、胸悶等症狀,並可降低中風風險。最後,張大你的雙手,送上一份甜蜜的擁抱,表達關愛與感謝之情。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 詳細介紹

 
  長春-中醫藥基本理論:中醫藥學源遠流長,帶你一窺古老奧秘。
  長春-順氣健康法:動手拍一拍,健康自然來。
  長春-養身輕瑜珈:聆聽身體的聲音,開啟健康的泉源。
  長春-英文發音入門班:想要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嗎?先從發音開始!
  長春-日文五十音入門班:讓您輕鬆學會五十音,日文會話也朗朗上口。
     
             
       
             
 台北建國本部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07-2510-089
 台北忠孝分部02-2356-7356 ︳台北延平分部02-2331-8668 ︳台北中和學苑02-5590-0898
 公務人力中心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