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月號
 

新娘秘書這一條路

文/造型師 席寧

在我教學生涯中常聽到有學員提出,工作職場遇到了瓶頸,該如何突破現狀,如何在職場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等問題,期望自己無論是工作或是生活上都能夠發光發熱。在各行各業競爭激烈的狀況之下,提升自我競爭力是唯一的生存之道,賺錢也絕對要有方法。

除了穩定的工作,可在自己的興趣中培養一技之長並得到成就感,那生活的意義也會變得不同。

「新娘秘書」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新興行業,它也是現今最紅的行業之一,更是新娘子追求精緻造型之下的產物。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尤其是當一個最美麗的新娘,更是很多女孩子一輩子的夢想,因此這個新興的行業就因應而生了,它需要與新娘貼身隨行,雖然辛苦,但一天卻可能有二萬左右的收入。傳統新娘造型,都是由婚紗店服務,不過婚禮當天新娘至少要換三套禮服,為了營造整體的美感,隨時隨地保持新娘美麗動人,這時候就需要一個貼身的隨身秘書。

新娘秘書的工作內容,新娘子從頭到腳的服務、包括梳髮、彩妝、指甲彩繪、手飾、服飾搭配,當天全程陪同打理一切。看似簡單,其實內含的專業部分,不是一蹴可及的,新娘秘書這個新興的美麗行業可為大家另闢新職場,也帶來事業另一個契機。

課程安排,讓你從最基礎的技巧,到變化出不流於俗套的髮妝造型,精細的把髮型、化妝等依特色分別於課程解說及實習,再統整出適合每位新娘的獨特造型。

婚禮的流程通常繁複,如何優雅的讓新娘及造型師能有完美的演出,也是新娘秘書課程教育的重點之一,完整的專業教學流程讓你成為貼心又專業的新娘秘書。也讓自己在整體造型之路,往前跨進一大步!

> 詳細介紹

 
  輕鬆學色鉛筆:生活小品篇
  繪本好好玩:壓克力插畫篇
  魔力彩妝:不用天生美麗 也可以讓你無往不利
  室內透視圖快速入門表現技法班:快速抓住手繪透視圖技巧
  經絡美體美型雕塑實務班:啟動身體密碼的自癒力
  曼陀羅心靈探索:太極曼陀羅,啟發創造力!
  光之能量探索:提高您EQ的秘訣就在這!
  劇本創作班:結業將實習短片劇本(最低5折起)
  藝術治療研習班:幫助兒童情感的釋放
  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師資班:為孩子打開另一扇窗
  兒童繪畫療育實務應用師資班:了解孩子內心的情緒圖像
  鄉村風創意彩繪培訓班:手做の趣家飾彩繪復古版
  英語主題會話:海外旅遊英文
     
             
       
             
 

不動產投資資訊賺錢術

專家常說:投資不動產成功的關鍵因素有三,第一是區位 (Location)、第二是產品 (Type) 、第三是時機 (Time),三者缺一不可。好的區位易增值,且具有抗跌性;對的產品需求者眾,去化速度快,投資效益高;在適當的時機進場,更能降低風險,迅速累積財富。

但是究竟哪裡是好的區位?什麼是對的產品?何時才是適當的投資時機呢?唯有隨時掌握投資資訊,並有效解讀資訊,才能應用不動產資訊致富。

通常我們在進行不動產投資時,至少會蒐集如下資訊:

一、投資標的基本資料:包含土地及建物謄本、地籍圖、建物平面圖、土地使用分區等資料正確判讀。

二、投資標的個別條件:包含基地地形、臨路條件、建物結構、建物屋齡及區域環境等條件分析。

三、市場景氣資訊分析:包含總體及不動產市場景氣變動、景氣分析综合指數、市場景氣預測等分析依據。

四、產品供給需求調查:包含市場供給統計、市場需求調查、市場銷售率及餘屋量等調查。

五、公共政策資訊蒐集:包含都市計畫政策、交通運輸政策、土地住宅政策、金融政策及其他重大建設等。

雖然有人說:「房地產市場不景氣階段十之八九,景氣時期僅十之一二」,況且不動產的投資陷阱甚多,風險亦高。但想要藉由不動產投資賺錢,亦非難事,只要有方法、有方向且持續性的掌握各項訊息,就能降低投資分析錯誤所產生的風險,做出最正確的投資判斷,相信房地產會是一種讓您賺錢的投資管道。

> 詳細介紹

 
  記帳士考照學分班:取得記帳士資格並加入公會才可執業
  不動產投資資訊解讀實戰班:如何有效解讀不動產資訊?
  法拍屋實戰研習班:如何標得到又標得便宜,且能順利交屋
  土地開發實戰研習班:精確的土地開發判斷實務可減少建築投資之風險
  99年不動產經紀人考前衝刺班:全國性補教名師授課
  地政公職專技考照輔導班:專技+公職三合一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華語導遊趨嚴 三年後須高考
  100年地政士先修班:代書突破七萬元 薪資排行跳升到第八名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習修本套課程可參與公職及證照考試
  會計入門班:會計不只是記帳工具
  經營管理入門~財報快速分析篇:經營理財需有的知識
  全方位財務會計基礎實務—董娘入門速成班
  基礎會計電腦應用:入門科目+上機實務
  韓語入門班:北韓主播強烈韓語令人驚豔
  日語三級檢定進修班:檢定考必上課程
     
             
       
             
 台北建國本部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07-2510-089
 台北忠孝分部02-2356-7356 ︳台北延平分部02-2331-8668 ︳台北中和學苑02-5590-0898
 公務人力中心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