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1月號
 
電視購物專業人才培訓班 【兩岸四地】購物人才培訓! 晉身百萬年薪絕佳管道!

由台灣電視購物龍頭資深講師與購物專家親自授課,從前端如何進行商品開發、行銷企劃,再由購物專家獨家親授商品熱賣訣竅,到後端商品品管、物流配送及客戶管理與服務,甚至遇到客訴該如何處理,濃縮了所有電視購物行銷技巧,一次學習到最實用的行銷技巧,大幅提升行銷戰鬥力!
 

   
CIMP整合行銷經理人培訓班>>打通企劃任督二脈

CIMP整合行銷經理人培訓班是企劃人必備的整合行銷專業訓練,由CMPS行銷菁英培訓中心專業師資群精心設計的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課程,輔以經典個案研討解析,強化學習效果,完成企劃演練與發表,並透過 十二年以上企業實戰經驗的業界講師傳授,培養策略思考能力。
 

   
中東商業文化禮儀與溝通習慣饗宴 -異國商務饗宴

即便現今交通發達,網路資訊便利,國人對中東文化的了解依舊有限。
本中心帶你了解中東的風俗民情、職場文化和不得不知的商業禮儀!
把不該犯的禁忌、該牢記的禮儀習慣全部教給你!
和我們一同揭開中東的神秘文化面紗吧!

 

   
商務英文綜合班 中級 身價由黑翻紅養成術

*不景氣中逆勢成長,身價由黑翻紅的唯一選擇。
*商務常用聽、 說、 讀、 寫四大主要技巧。
*發音精解及商用英文文法全攻略。
*熟悉商界常用語彙
*讓您能說出一口流利英文。
 

   
6小時以內擁有實務黃金訓練-充電現在,加值未來~「企業派訓」培訓您企業未來菁英

6小時以內擁有實務黃金訓練

Ø 領導統御職能強化班 1/11

Ø 科技業專案經理PM職能強化班 1/12

Ø 情境領導模式 1/13

Ø TTQS企業訓練規劃與實務 1/14

Ø 研討會 IFRS應用與案例分享 1/11~1/12

Ø 專案管理在3C產品開發專案之應用 1/17

Ø 如何撰寫Business case 業務計畫書 1/18

Ø 專案品質管理 1/20

Ø 專案風險管理 1/21

 

相關課程內容與報名資訊請上文大推廣網站,並鍵入關鍵字「企業派訓」或「IFRS」找課程:http://www.sce.pccu.edu.tw/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