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3月號
 
4堂課學會門市人員Mentor教導機制

培養出診斷門市新人真正的需求與期待之能力;依新人不同的發展情境,展現適當的輔導與教導之能力,以及讓新人快速脫離低潮期之輔導能力,以降低新人摸索犯錯的成本,使門市新人快速成為即戰力的專業服務銷售人員。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認證培訓班

102年導遊考照將有重大的變革,除了命題可能以申論為主,連同領隊考照之通過率都預期會大幅下降。本校的講師群在各導遊、領隊協會皆有豐富的輔照、職前訓練經驗,實務上更有超過10年的資歷,教學除了書籍理論也融合實務經驗,都務求讓您避免挑戰不可知的102年,在101年即擁有導遊、領隊資格。

   
基層主管管理系統 TWI

主管職務的承上啟下與協調溝通壓力,也促使擔任主管職位者,無可避免的除了原所擅長之專業知識技能以外,必須學習成功扮演主管角色所須的各項技巧,方能啟發及發揮自己與同僚的潛能和實力,在職涯發展上創造出不可限量的璀璨前程。

   
嬰幼兒按摩教保人員班

研究顯示嬰幼兒經由適當的觸摸與按摩,對日後腦力及肌肉發展有極大的助益、除了提昇智能商數外,更能使幼兒情緒穩定,提升抗壓性。嬰幼兒按摩的範圍適用於0~99歲的人。此班專為相關領域工作者設計,測驗合格,將可領取文大推廣部與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之結業證書。

   
全球獨一無二最有用的NPDP

依據美國產品發展管理協會(PDMA)調查顯示,新產品的平均失敗率為41%,同時也發現:排名前20%的頂尖企業,利潤有42.4%,是來自新產品的銷售。因此新產品開發管理在企業佔有重要的管理角色,無論是專案經理、產品經理、研發經理、及各部門中高階管理人員及儲備幹部,都更需要知道這管理技能,才能在工作上取得優勢。

NPDP(New Product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新產品開發管理師證照,由PDMA所頒發為新產品開發領域中唯一的國際專業資格認證。PDMA成立於1975年,是一個非營利性、國際性的專業組織,目的在協助個人、企業或組織提昇其產品開發與管理的能力與成效,以成為產品開發管理的領導者。其主要會員多數來自企業中從事新產品開發的專業經理人、或學術研究領域的專業人士。PDMA經過幾十年實踐和理論的總結,形成了一套非常完整之關於新產品開發的知識體系─「PDMA Body of Knowledge」,用以指導企業的研發管理實踐。將新產品開發管理彙整成以整合新產品開發6大知識領域為3大核心知識課程:創新產品開發流程及市場,創新產品組合管理及開發,創新產品開發概論及策略,並將策略,客戶與市場調查,組合管理,工具與衡量(包含專案管理),人員與組織等知識與技術導入新產品開發程序的各個階段,以有系統且定義清楚的工作,步驟或階段,將概念雛型賺換成可以銷售的產品或服務,大幅提高新產品成功率與上市時間!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