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1月號
 
PMP®專案管理證照假日全修班 54小時成功PM(11/12前報名七折優惠)

你是PM嗎?PMP專案管理管理課程幫助您成為更有效率的專案經理!想成為PM嗎?PMP專案管理課程幫助您從研發工程師變身為專案經理!本課程以專案管理學會PMI 專案管理之九大知識、五大過程之專業知識為主,透過本課程可獲得 PMI 授權頒發 36 PDU 證書,可做專業學習國際證明及參加國際 PMP 及 CAPM 認證資格之一。

   
PMI-ACP敏捷式專案管理師培訓班 (專案管理者邁向敏捷式的橋樑)

敏捷式專案管理與傳統式專案管理最大的差別在於:敏捷式所有的活動都建構在人的基礎上,是變動快速的企業、軟體業界近五年來最夯的專案管理主題。專案管理者可以使用敏捷原則和做法來成功地管理變更、改善溝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展示給客戶和利益相關者的價值。

   
CMP行銷企劃師證照班 全國首創 跨領域行銷專業人才證照

從行銷計畫撰寫、策略形成到對各部門簡報,您需要哪些基本功?
傳統4P已經變成8P/1S/1C,要如何運用才有效?
從瞭解各產業行銷工作內涵,到成為職場熱門的行銷專才,CMP帶領您快速掌握行銷實務面面觀,豐富多元化的課程內容,幫助您取得證照,增強實力、事半功倍。 

   
企業最愛ISO 9001課程

短短九個小時,對於已實施ISO的企業內部稽核人員其稽核技能再更深入的養成及技巧的發揮,也可幫助未實施ISO驗證的企業找到一個可快速發掘品質管理問題的課程。
◎ 不只是認識條文而以,是可學會真正的稽核技巧
◎ 晉升為公司內部ISO 9001內部稽核員必備的證照

   
如何成為主管和團隊的優質祕書助理?

1981年美國秘書協會更名為『國際專業秘書協會』(PROFESSIONAL SECRETARIES INTERNATIONAL),簡稱 PSI;爾後,1998年又更名為『國際專業行政人員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MINISTRATIVE PROFESSIONALS),簡稱 IAAP。簡言之,秘書和助理的職稱,從國際化的角度來看,早應改稱『行政專員』,其涵蓋的職務範圍應因此確認擴及:辦公室助理、行政助理、業務助理、部門秘書、執行秘書、機要秘書、總經理特助、董事長特助、執行秘書、資深秘書、行政專員等相關職務。

一般而言,主管和公司在遴選秘書助理人才時,會從兩個方向來審視其能力;一者為事務性能力,例如:檔案管理、會議管理、行程安排、和辦公事務等基本管理職能;其二為管理性能力,包括溝通協調、人脈管理、情緒管理、問題解決、當責意識和生涯規劃等進階管理職能。而深入檢視這些兩種職能,不難發現,這些能力也是許多儲備幹部必備的職能和技巧,因此,優秀的秘書往往也是主管和團隊的重要夥伴,能夠伴隨企業和上司共同成長,並且在此過程中自我提升者,更有機會成為未來接班人的不二人選。

優質秘書助理可以幫助主管和團隊提升效率,凝聚向心力,促使團隊上下產生無接縫的整合,創造內外流程全面性的效能。他們就像主管和團隊的守門員,是上司和同事們不可互缺的左右手,而這也是企業主管和團隊對秘書助理的期待和註解,同時也彰顯秘書助理在職場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近年來,企業不遺餘力培養優秀秘書助理,希望結合這批優質人才競爭力,提升企業運作效益,贏在選才、育才的起跑點,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產業環境中成功發展,輕鬆順應多變的國際局勢。

文化大學推廣部配合中華民國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的證照考試,每年舉辦兩次系列課程,訓練有心想成為專業秘書或行政專員的職場人,密集學習相關知識與技能,幫助學員邁向『認證過的』中華民國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之路。

推薦課程:
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班
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證照輔照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