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2月號
 
量身打造個人遊學,專案實施中!

留遊學最佳途徑!ELS是您計劃進入美國大專院校進修,提昇英語實力以因應事業上需求及增進英語能力的一個捷徑與管道。提供您課堂外練習英語與體驗美國多元化生活與文化的機會。

   
2012不能不上的十二堂課

放眼2012,全球景氣會升會跌? 台灣人力市場如何重新洗牌? 想要掌握時代,就要掌握2012關鍵趨勢。
關鍵趨勢一:跨界專業「乘法人」,人力市場最夯。
關鍵趨勢二:文創大復興,無處不設計。
關鍵趨勢三:消費力進駐女人、兒童市場。

   
電視購物專業人才培訓班

課程由台灣電視購物龍頭資深講師與購物專家親自授課,「一條鞭」的課程濃縮了所有電視購物行銷技巧,讓對行銷及銷售產業有興趣的學員,一次輕鬆學習到最實用的行銷技巧,大幅提升行銷戰鬥力!

   
服飾創業開店精修班

瞭解服飾的價值,增進議價能力,在銷售時,亦能專業地告知消費者服飾洗、烘、整燙等技巧,以避免交易糾紛。最後,服飾的展示吊掛、銷售及搭配技巧,皆是開店者必備的專業技能,懂得展示容易吸引客人進店,懂得搭配才能留住流動性的客群,懂得銷售技巧業績才得以突飛猛進。

   
將CVM結合OUTLOOK 業務管理

文/FRANK曾士豪

OUTLOOK自問世以來至今也有數十載有餘, 但其中文翻譯仍是一大迷糊,多數人將其翻成『電子郵件管理』,試想,如果這麼簡單的話,當初比爾就取名為EMAIL就好,何必弄一個八竿子打不著的名稱,OUTLOOK?難道他糊塗了嗎?WORD叫文書處理、 EXCEL叫試算表、 PPT叫簡報,這麼直白的西方思維到了OUTLOOK為何會叫電子郵件管理?雖然這樣翻也沒錯,但只對了六分之一,OUTLOOK這個字在中文原義上比較接近『整合管理』之意,說白了就是指OUTLOOK整合了六大管理,包括行程管理、任務管理、記事管理、日誌管理、通訊管理與客戶管理,至於為何叫電子郵件管理?這也不難理解,因為多數人只會用OUTLOOK來收發EMAIL,而一般坊間的講師也很難將OUTLOOK與業務作結合,因為大多數的講師並沒有真正的業務實戰經驗,至於擁有國際頂尖證照的業務高手更是如鳯毛麟角!

【OUTLOOK業務王】是以客戶價值管理(CVM)為基礎,重新架構業務人員的六大管理,課程內容使用近千張教材,全程採用同步圖解並現場實作方式教學,因為根據統計,任何的職場進修、講座、訓練,最後實際運用至工作上只有10%至15%,有些甚至不到5%,這是因為就學習效率而言,用聽的跟用看的,都不如自己實際操作,所以筆者建議從作中學、學中思、思中變、變中悟的學習模式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業務推展模式,將銷售所聞所見的業務心得,直接落實到每日的業務管理上磨練才是王道,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練,您可以帶著自己的筆電在課程中同步實作體驗,將個人的學習效率最大化,希望能幫助更多業務朋友下費力摸索的時間,同時提升服務品質、行銷效率與潛在商機,進而達到更高的業務水準與企業利潤,希望您也能成為OUTLOOK 業務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