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6月號
 
網路廣告與媒體策略

從網路廣告企劃Step-By-Step深入淺出的案例分析﹑演練,快速培養行銷人員的網路廣告觀念,讓你用對網路媒體,創造企業高獲利。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TCSL華語師資培訓班:華語語音與教學設計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
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
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企業內訓年度教育訓練

職場銜接、時下最新知識接軌,搭配頂尖的業界顧問團隊,提供完善又精華的教育訓練,與客制化的頂尖包套方案,並協助申請職訓局與政府部門之專案流程申請。服務專線:2700-5858# 8230, 8224

   
品牌行銷:請像設計師一樣思考

回顧這半個世紀以來,世界許多行銷大師都致力於推動一個更有人性的行銷思維,即客戶導向的行銷。身為設計背景出身的我,經過十多年的品牌行銷經歷,最近聽到一句深得我心的話~為世界各地大小品牌設計多年,累積豐富經驗,全球知名設計公司IDEO執行長Tim Brown他說:「請像設計師一樣思考。」

在這全球品牌經營極度競爭的情況之下,他提出了「設計思考」的概念,很多企業主找到他請他做設計,然而他認為好的設計和品牌規劃,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是以人為主的創新,設計服務流程,創造全球品牌,優化使用者在零售點的經驗,整個流程就在消費者心中烙下一個不可抹滅的品牌形象。

有人曾經好奇我,念設計出身的怎麼會轉到品牌行銷的專業領域,然而我的經驗告訴我,設計背景出身的人,真的非常適合做行銷企畫,因為我們學會了一種思考的流程,一種由「人的需求面」來思考的解決方案,能夠貼近客戶的心,真正以客戶為導向的作法。其實設計本身就是一種研究「解決問題」的專業流程,而建立品牌本身就是一個解決複雜問題的流程,解決問題的方案可已有很多模式,包括公關、活動、媒體與廣告等,這些都是解決問題的工具之一,但是在何時?何地?對誰說話?還有如何使用?這些才是使得品牌更上一層樓的關鍵。

想要成為成功的品牌經理人嗎?除了請像設計師一樣思考之外,請不斷學習專業解決問題流程,如何善用品牌行銷工具!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