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8月號
 
CBM品牌行銷策略師培訓班-跨領域品牌行銷專才

邀請具豐富國際品牌行銷經驗的師資群,引導正確的品牌觀念,擴充來自於製造、財務、行銷、設計等各方面人才在品牌知識與技能的廣度,從個案討論與實作去強化品牌建立與管理的思考模式。

   
LBS國際精品品牌策略研討班 您的品牌會成為下一個LV、Apple?

精品品牌要具高價值,須創造出屬於它的獨特策略及經營模式,進一步檢視內部自己,在自我見是品牌定位。選擇目標市場,進一步規劃4P等行銷策略,才是精品品牌的長期經營方向。

   
Facebook粉絲專頁行銷術 本年度人氣課程

經營粉絲專頁並不難,難的是大多數人認為粉絲專頁開了,網友就自然而然會上門,知其然卻不知其所以然,關鍵在於大多數的人認為粉絲專頁只能一加一等於二,但事實告訴我們經營粉絲專頁也可以等比級數的成長,而當粉絲專頁擁有了大量粉絲後,經營者更應該思考的課題是『如何將每一位粉絲轉換為實際的效益。』

   
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證照班 【確定開班】成為老闆的得力助手

隨著證照時代的來臨,專業職能認證日益受到重視,近年來政府機關及各大知名企業,已正式對內部人員實施專業資格之認定。秘書的工作內容從日程安排、內勤接待、後勤服務到會議策劃、公關服務、出謀獻策,根據美國專業秘書及行政協會統計,持有證照的專業秘書人員比沒有證照之人員謀職與升遷機會也好得許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