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6月號
 
行銷管理師(銷售)國際證照輔考課程

此證照為國際性服務管理專業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商學院等相關科系同學的就業門檻。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在亞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為各行業企業主的徵才標準。現今企業選才越來越以專業證照為用人依據,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品牌創新行銷企業經理人EMMA班 【免費課程說明會】

本課程以提升企業高階行銷主管(Executive Manager of Marketing Administration)品牌行銷實戰能力,讓企業高階行銷主管掌握高效能低成本品牌行銷方法與工具,老師讓學生可以帶者企業現況品牌行銷專題,以一對一專題指導教學結合課程實務教學方式,帶領學員建構解。

   
職場人際關係大躍進

身為優秀團隊一員的您,是否總是煩惱無法創造絕佳的績效,或是得不到他人或組織的支持呢?本課程導入國際最新情境體驗式教學,運用激勵支持、案例練習與討論等技巧,讓您與團隊成員從此無往不利,創造個人與團隊績效。

   
Photoshop 實務應用--甘貴新老師

針對攝影愛好者特別設計,以全實務導向教學的方式進行,適合中階程度的使用者參加,課程中完成LOMO攝影、移軸攝影、森山大道、追蹤攝影...等12個重點攝影效果,對於剛學會Photoshoph或喜愛攝影的朋友提供一極佳的實作練習課程。

   
掌握面試技巧,飛向天際實現空服員夢想!

時值校園新鮮人進入職場之際,什麼樣的產業最熱門最有發展性,總是每年此時的不變話題。不論景氣好壞、局勢演變,空服員始終都是名列前茅的熱門行業之一,既可擺脫22K的低薪魔咒,又可滿足環遊世界的美好想像。若有機會成為空服員,相信絕大數人都會躍躍欲試的,不過人人憧憬的夢幻職業,需要哪些技能才堪勝任?

空勤學園總監劉平老師表示空服員最為主要的工作為協助乘客登機作業、提供航班上餐飲及消費服務並且告知安全資訊及設備須知,而每家航空公司對於空服員的工作都有著不同的期望與要求,通常第一試都是基本的篩選,進入第二試則會以分組討論的方式來更確認應試者的表達及心理素質。對於情緒壓力的處理反應可說是共同的要求。一般民眾常會誤會空服員是應該要幫忙搬東西的,但由於空服員身負飛安任務,需時時保持自我身體安全;搬運行李很容易造成扭傷或是挫傷, 這對於飛航安全也是一種威脅。

已有十年資歷的現役空姐Kelly認為心理素質相當重要,她看過太多新人無法處理自我情緒,雖領高薪但也每日痛苦萬分。Kelly建議若不是天性樂觀,真的不要進這一行,除了一般的例行工作外,空服員還有一些外界難想像的另類任務,部分旅客會利用夜間,佯裝整理隨身行李趁機偷竊他人財物。空服員必須犧牲休息時間隨時注意機艙內動靜,一有可疑,得在顧及乘客尊嚴情形下給予提醒。稍有閃失,很容易引發更大的紛爭,因此Kelly認為好的空服員,體力、耐力、智力缺一不可,外貌身材反而沒有想像中來的那麼重要。

而隨著每年報名參加航空公司的人數不斷升高,近年來空服員的低錄取率已經和公職考試有的拚了,文化大學推廣部與華岡興業基金會也因應此一趨勢合作開設空服員應試訓練課程,希望能協助更多民眾完成自身的夢想,華岡興業基金會工商管理處處長林繡娟表示,相較於過去航空公司大多以氣質與第一印象為重,現在的招募條件則越來越多元,過去常聽說的陪朋友應試卻意外上榜的狀況已不多見,多半都是需有充足的準備,針對自己有興趣的航空公司需求及其企業文化來擬定面試的策略與技巧,但由於航空公司相較於一般企業仍是較為封閉性質,一般民眾較無法取得相關的應試資訊,但若能借助相關培訓課程的協助以及實際模擬面試的演練,就能夠把握到面試官提問問題的涵義來回應,如此一來即能掌握面試官的要求重點,出線的機率自然就會大增。

今年已有多家外籍航空在台進行招考,國籍航空華航也將於六月份進行招募,想要飛上天際實現夢想,只要趕緊事先掌握面試機宜,你就比其他人多出一些機會。文大推廣部與華岡興業基金會將在6/5(三)19:00~21:00,聯合推出「飛航職涯講座- 【談空姐面試準備 錢多、事少、離家5百哩的工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預約。

★更多推薦課程★:

國際空服員˙地勤完整專業訓練課程-2013年度夏季菁英班(52HR)

◎空服員面談技巧訓練課程-訓練「思考」 「包裝」 「訓練」 「整體表達」,提高錄取機會!

◎ 外商空服員團體英語面試課程 【在10 15人的團體討論中讓您在群眾中脫穎而出,完整有效掌握面试题型】

◎航空個人應考形象100% -讓您不論是亞洲、中東、歐美系列航空公司都能打造完美形象,成為面試常勝軍!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