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7月號
 
首創 跨領域行銷專業人才證照

針對行銷企劃人員量身打造之專業證照。CMP提供完整學習地圖,範圍涵蓋:全方位行銷概念、市場預測與顧客行為分析、產品企劃與開發技巧、產品定價與促銷策略、行銷通路策略、產品宣傳與銷售策略、媒體策略等,結合行銷理論與實務基礎。

   
英國行銷管理師 (銷售) 國際證照輔考課程【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此證照為國際性服務管理專業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商學院等相關科系同學的就業門檻。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在亞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為各行業企業主的徵才標準。現今企業選才越來越以專業證照為用人依據,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國內第一張人資國際證照!

ATS國際認證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會員間國際認證協定,提供年會會員團體國際認證標準,並作為個人國際專業認證。同時ATS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

   
旅遊攝影趴趴GO

從事行銷工作的你,是否正想出外走走,透透氣順便找靈感呢?推薦你旅遊攝影,透過攝影目地,安排旅遊攝影行程並拍出非走馬看花之深度攝影,從外拍實習建立自我創意表現與細膩思考的攝影眼觀察,並培養對藝術攝影之認識和欣賞。

   
人物專訪~不斷學習分享才能持續自我成長--梁鈺雯

梁鈺雯 老師

元智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所 碩士

承泓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資深顧問及講師

職訓局訓練品質評核系統TTQS輔導顧問

英國倫敦城市行業協會ILM國際企業管理師認證合格

留著一頭俐落的短髮,上起課來總能緊緊吸引台下學生目光的梁鈺雯老師,很難想像學生時期的梁老師當初最希望從事的工作竟是不須花力氣跟人講話的行業就好。正因為如此,她選擇進入只須面對機器的半導體產業服務。但就如同莫非定律一般,在某次企業內部集會,有個需要上台面對公司同仁的機會,意外地梁老師展現了穩健的台風與邏輯清晰的口條能力,不僅獲得長官同事間的肯定,也讓她首度體會到面對人群講話的樂趣以及發現自己潛藏許久的能力,因此在後續轉換工作時選擇進入企管顧問公司。

轉換跑道並不代表馬上就能上台授課,梁老師先由顧問職務開始,學習相關專業知識,並且透過與企業主管的接觸進而了解對方的需求,再透過不斷的進修學習,考取相關證照以充實自身的本職學能,包含204小時的顧問培訓課程、ISO、TTQS等國內外證照課程,藉由不斷的學習來完成自我的專業訓練後。才正式開始站上台前的講師授課職涯。

目前已累積了九年資歷的梁老師,一周授課時數平均將近30小時,幾乎全年無休的全台跑透透及往返中國大陸,始終能夠保持工作熱情的動力來源就是來自於對傳授專業知識的熱愛。對於目前正在職場上掙扎的上班族,梁老師建議選定目標是首要之務,目標選定了才能倒推回眼前,清楚自己所要前進的方向及所須付出的努力和具備的技能,如此才能避免成為無頭蒼蠅般的瞎忙,若發現欠缺相關能力時,就得透過不斷的學習來加以克服。既便現在已被工作塞滿時間,梁老師休閒之餘仍隨時找尋思考與學習的養分,例如與朋友聚會,分享自己工作及生活上的想法,並藉由聆聽來刺激自己的思路;也會常造訪自己從未去過的景點,沒吃過的餐廳,讓自己經由不同的觀察體驗可以感受到更多新的感受,進而在每日工作或生活上產生新的想法,許多面對的瓶頸問題也都可以利用這樣的刺激而得到好的解決方式。

對於未來,梁老師希望能夠持續將企業經營管理知識傳授給更多有需要的人,目標是在五十歲退休,將更多時間與心力投入自己的公司,以另一種形式繼續為台灣的就業經濟及產業發展盡一份力。「安逸是停止學習的毒藥,唯有不斷的學習分享才能持續自我成長!」這是梁鈺雯老師一直以來所信奉的人生座右銘,相信也能夠提供我們在職場及生活上一個明確的指引方向。

開設課程:

1.企業主管四大核心能力系列一~邏輯思考力

2.企業主管四大核心能力系列二~工作規劃力

3.企業主管四大核心能力系列三~管理執行力

4.企業主管四大核心能力系列四~簡報表達力

5.英國City Guilds國際企業管理師輔考認證課程

6.英國City Guilds行銷管理師輔考認證課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