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1月號
 
微影片IN-APP創新商業模式應用 【免費講座】

微影片 APP為目前最火紅的創新行銷技巧,跨平台串聯、不受時空約束,想到、看到、很快就能找到,無界分享 社群建立 整合行銷,免費高效平台精準行銷。只要28小時讓您成為專業高薪新貴,不求人即可輕鬆拍攝第一支專業APP微影片。

   
9/28免費課程講座:心想事成的圓夢方程式

心想事成的方法就在暢銷書《重複的力量》裡,透過重複決心、練習、專業、正向思考,淬練信念,重複養成好習慣,讓成功到來,實現夢想。真正有效方法,讓圓夢會計師胡碩勻,現身說法告訴你!

   
CGAP總務行政管理師認證班

針對總務行政類別業務劃分為五大面向,做一整體且深入的課程講授,並搭配多元師資,以激發學員的學習動能。並提供學員認證資格以作為求轉職,晉升之依據!

   
澳洲墨爾本 咖啡師英語證照課程

通過結業測驗後,可獲頒學業證書以及咖啡製作與服務證書(由澳洲政府認可的技職學院頒發之證照),並有機會至西雅圖咖啡工作喔!

   
教你成為人見人愛的服務達人

文/林志成老師

「服務業」不但是目前國內重要的業種,更是許多社會新鮮人首選的行業。然而,服務業不僅是「嘴甜」、「臉笑」、「腰軟」這些外在看得到的特徵就可以應付得來,更重要的是內在的態度-「熱情」與「真誠」。

儘管時代在變、人心在變,但是服務的「熱情」與「真誠」,永遠是服務業成功的不二法門。服務不只是招呼客人而已,而是讓服務成為「溫暖人心」、「充滿創意」與「體貼關懷」的行動。

要成為一位人見人愛的服務達人,必然能夠「享受」透過服務創造意義,再從中汲取能量與熱情。每天在快樂中服務,然後透過服務也傳遞出更多快樂,這才是投身服務業可長可久、並且不斷朝向傑出邁進的基礎。

服務業是「平凡人也能做的偉大工作」!但是應該要具備幾項能力:

一、您是否具備「積極的心理態度」?

二、您的「時間管理與目標管理能力」如何?

三、您的「執行力」如何?

四、您是否具備「卓越銷售服務特質」?

五、您知道如何「讓客戶願意買單」與「客訴處理」嗎?

六、您是否具備「優質溝通力」?

七、您知道如何「提升顧客滿意度」嗎?

八、您知道「如何自我行銷創造價值」嗎?

如果您已經具備上述多種能力的話,那麼,恭喜您!

如果還不具備,沒有關係!歡迎您來參加「門市服務達人基礎培訓課程」,相信不久的將來,您也能成為一位「人見人愛的服務達人」。

◎推薦課程:

門市服務達人基礎培訓課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