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5月號
 
【免費】企業講堂-啟動團隊天賦原動力,帶領團隊翻轉2014下半年業績!!

每個人都是天才,然而如果你以爬樹的能力來論斷一條魚,那牠可能終其一生都認為自己很愚笨。 -愛因斯坦
「天賦原動力Talent Dynamics」的目標在於讓你清楚知道你最有價值之處在哪裡、你如何創造出更大價值、以及如何與他人溝通並分享你的價值。

   
CGAP總務行政管理師認證班 專業師資提供您專業認證,職場高度有效提升!

針對總務行政類別業務劃分為五大面向,做一整體且深入的課程講授,並搭配多元師資,以激發學員的學習動能。並提供學員認證資格以作為求轉職,晉升之依據!

   
就算你不想開除老闆~也不要錯過為自己創造一桶金的機會!

您了解接案嗎?您想要創業嗎?台灣是以中小企業為主要經濟體系,每年開業的新公司很多,但每年經營不善倒閉的更多 ,本課程實務帶領您從兼職接案思維開始,到成立一間微型企業應該要知道的事情,其中的甘苦辛酸點滴經驗,以及經營眉角與行銷要訣,將在課程上實務分享。

   
自己動手做超夯電子書

王銘滄老師
擔任聯合報編輯部美編20多年,有實際教學經驗,曾為國語日報、聯合報系、國碁 .等公司教育illustrato課程,並在文魁、桑格出版五本illustrator相關著作。

王老師將以業界目前最多人使用的indesign軟體教你使用技巧,本課程包含網路電子書製作。

   
理財能力從小培育、未來受用無窮

青少年是人生發展的關鍵階段,仔細選擇傳達給青少年的金錢觀念,可能影響其一生。但何謂正確的理財觀念,並非所有家長都了解,有時可能因為認知的誤解,讓孩子對於理財這件事更為困惑及排斥。建議透過會計師或理財專業人士傳授正確的理財觀念,期許給予孩子一根釣竿,傳授一輩子受用的釣魚技能。

我們將把學校教育沒教孩子的理財能力,透過系統化課程與體驗活動,在學習關鍵時刻就奠定基礎並提升FQ「(財金智商)。若孩子未來就讀大學商學相關科系有興趣,結業成果發表、兩位講師(會計師)推薦函與結業證書將也會成為推甄的加分利器。現在就立即行動,及時給孩子一生最受用的禮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