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2月號
 
確定開班!!【網路行銷訣竅與技巧】24H輕鬆上手

1.教導學員設定獨立網址對應,成立網路數位品牌部落格,並搭配整合各類網路服務即可開始行銷。
2.全程採用免費或Windows內建軟體(除了網址與網路廣告需費用),其餘課程內容學員回去不需花錢買軟體即可立即落實操作,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做網路行銷。

   
確定開班!!!人生必修課>>好感、人氣、魅力大加分!!

本課不空談理論,聲音、口語暨主持訓練教練達人 心彤老師:有方有法、循序漸進啟動,讓你有說話表達知道、學到、自己也做得到! 帶領你享受聲音、享受說話、享受表達、享受溝通!個人人氣、魅力、好感度、自信力大激增!大進擊!!

   
TCSL全方位華語文為第二外語教學培訓班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
本師資班提供完整教學及實習機會,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三週掌握公關實戰技能,讓企業品牌大加分!

在全員公關的時代,具備公關基本操作技能,可協助中小型企業提升品牌形象,且擁有公關操作經驗的行銷人更是企業想要延攬的人才。本課程以企業公關的角度切入,透過六週實戰演練,做全盤且系統化的經驗傳承,讓學員高效率學習公關概念與操作手法,成為職場最具競爭力的公關專業人才!

   
領導品牌再成長策略~什麼樣的訴求能使需求市場擴大再擴大?

文章出處:@溫慕垚的行銷金三角

琵琶膏的代名詞-京都念慈庵川貝琵琶膏,長年以來都是琵琶膏的翹楚,別的品牌難出其右。身為領導品牌,加上產品力已被消費者熟知而且認可,因此,近年來京都念慈庵開始把視野放大,從一 開始強調「療效」的廣告,近年來先以代言人「林宥嘉」強打廣告,打開與競品的差距,接著訴求純淨天然,遠赴青康藏高原拍攝一系列的「原生地廣告」,而林美秀代言的「貴妃」和「孟姜女」篇,一句「天然的最好」,打開了潤喉糖產品系列的知名度,雖然產品很單一,但行銷操作卻很多變且有想法。

一般對琵琶膏的想法,就是當喉嚨沙啞不舒服時,喝個甜甜竹的琵琶膏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京都念慈庵身為領導品牌,很早就把琵琶膏的「功效」從喉嚨不舒服,擴大到「空氣污染」、「油煙傷害」等,更切中去年大陸南下的空氣污染之際,推出一系列的空污廣告,將琵琶膏的用途從「藥用」變成「保養用」,是很成功的以效用訴求擴大市場的作法。

京都念慈庵以琵琶膏起家,取得市場領導地位後,開發出新商品來滿足有喉嚨保養需求的消費者,接著透過訴求的改變(油煙、空污)擴大新的市場,都是一個領導品牌逐步擴大市場的範例,雖然琵琶膏看起來是很單一的商品但隨著市場變化而改變商品的品項,甚而透過行銷訴求找到新的市場應用,擴大潛在市場量,都是很好的行銷範例。

品牌需要商品力的支撐,但不必然要發展出多樣或複雜的商品,才能擴大市場甚至支撐品牌,只要發揮優勢,找到對的目標市場,即使是單一商品,也能不斷擴大市場,壯大品牌,京都念慈庵就是一個好例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