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8月號
 
數位精準行銷全方位人才養成班<<免費課程說明會>>

【數位廣告 X 關鍵字廣告 X 分析工具,下一個網路行銷達人就是你】本課程以授課輔以實務演練的方式,奠定全方位數位人才培養基礎,讓你一次培養四大關鍵能力:「數位媒體廣告企劃力」、「數位媒體成效提升力」、「關鍵字廣告操作實務力」與「分析工具應用檢視力」,站穩切入數位廣告市場的利基點。

   
再1位開班!!!一日速成工作坊>>流量 寫作 社群=賺大錢

如果你敢,有心想發展個人品牌,那麼這堂課你就一定要來上!我會完全無私分享我是如何走過來的,以及部落格寫到最後,唯有最專業的、最勤快的、以及最敢賭的才會擁有個人品牌,而當您有了品牌之後才會擁有鐵粉,才有可能過夢想的生活,如果你想走出一條的精采的人生道路,歡迎跟上!

   
【女力學院】女性第一堂職場形象禮儀課【色彩美學X個人風格X膠囊衣櫃X商務禮儀】

30歲是每位女性一生中具意義的里程碑之一。此時的我們已經將之前不斷積累生活和工作體驗逐漸轉變成了生活智慧,同時我們也開始意識到自我的獨特性,也想打破原本一成不變的穿著與生活方式。隨著各方面的提升與改變,女性給人第一印象的外在形象及禮儀知識,也應該要建立屬於自己的形象品牌。

   
企管數位碩士學分班,一手掌握行銷X領導X數位力

本期學分班專為開設課程為「團隊建立與領導」、「國際行銷管理」及「資訊科技與管理」,為職場人士欲培養EMBA不可或缺的領導力、行銷力和數位力。期間舉辦招生說明會,開放有興趣的各界人士免費體驗線上課程。報名說明會與課程諮詢,可電洽 (02)27005858轉 8276或mail:emba_pccu@yahoo.com.tw。

   
有 APP 就代表行動行銷?行動時代你一定要懂的必備常識!

資料來源: dcplus 編輯團隊-白慕榕

行動時代人人成了低頭族,企業主都想搶攻行動商機,但許多人以為有 APP 就等於行動行銷,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快感行銷負責人張依騏,同時擔任東友科技的新媒體顧問,在 dcplus 數位行銷大學 的「行動媒體產業介紹與特性分析」課程中提醒大家,不管是哪一種行銷方式,使用工具或服務的對象永遠是「人」。行銷其實是心理學,如何抓住人心、感動他,讓他記得產品和品牌、進而認同產生購買,才是行銷的極致。

為了摒除一般大眾對行動行銷的迷思,張依騏針對行動行銷產業的特性進行全面分析,首先開宗明義列出數位行銷必備的基本常識!行銷人員務必將這些必備常識一定要熟透,畢竟這是與企業主、廣告主溝通的基本 know how。

張依騏強調 RTB 必須透過條件設定和競價才會出現廣告,是自由市場競爭機制的運作,好處是可以控制成本、可以彈性控制廣告檔期,是目前企業主常採用的系統。而行動行銷人員一定要知道 ipa 及 apk,這是在 app 開發的前期和工程人員溝通一定要懂的語彙。而「網址追蹤參數」代表數位行銷人對數據的敏感,在網站後台埋碼追蹤參數,可和廣告公司提供的報表做交叉比對。

雖然行動裝置很普及,但是電商從業人員一定要特別注意,台灣是行動購物使用率最高的國家,中國、法國也很高,但 75% 的人都是多屏使用,也就是電視、手機、平板、筆電是同時使用的。千萬別因為行動裝置使用率高,寄忽略了桌機,現在都是多屏,電腦的轉換率仍是重點。

了解行動特性,發想對應的行銷方式

現在手機不只是聯絡通訊社交用,更多人用手機來看時間、調鬧鐘,行銷人員要從這些使用習慣中去思考數位行銷方式(如下圖)。以麥當勞鬧鐘為例,就是讓所有使用者在每天按掉手機鬧鐘就跳出折價券或各種早餐優惠,大家會拿著手機到麥當勞兌換,是個很值得參考的 O2O 案例。

張依騏強調 APP 不等於行動行銷,寫 APP 很簡單,但要讓大家來用,是需要下功夫的。但行動行銷其實可以很簡單,我們的手機都是一個定位裝置,如果定位沒有關掉,就能隨時被追蹤。業者如果發現流量 50 % 以上都是從行動裝置,應該要做好行動網頁,而非急著開發 APP。

好的行銷活動,重點概念在於掌握行動趨勢,規劃內容行銷方式,並依對象特性做分眾,再挑選適合平台進行精準廣告投放,並將獲得的數據加以分析,供日後商品或活動決策使用,而非亂槍打鳥。

不管是進行何種行銷活動,在之前一定要先確認行銷目的、再選擇媒體,規劃對應的廣告形式,並置入目標連結。唯有精確掌握行銷目的,才能讓行銷效果事半功倍!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