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3月號
 
股市投資實戰班【理財贏家俱樂部】名師杜富國,中階課程

特邀請擁有股市豐富經驗的杜富國老師,帶學員一起整理出架構清晰的分析策略及分析方式。對於初學者的觀念建立,能提供最正確的方向,而已有程度的投資人,又能點出其投資盲點。讓您在投過此次學習後能更精確判斷未來的走勢變化,創造出打敗大盤的超額報酬。

   
沈宇庭私塾墊

【沈宇庭】一年房產獲利3600萬高手,教您房產投資真功夫,讓千萬富翁教你當千萬富翁。 獨創【1111法拍投資心法】教你1年買1間賣1間輕鬆賺100萬,讓您節省自我摸索時間,提早退休。沈宇庭受邀TVBS、東森新聞、非凡財經、中天新聞、年代新聞、工商時報、今周刊、理財週刊等媒體報導,累計上千位學員。

   
最簡單的理財顧問國際證照

AFP認證並無學歷限制,只要依規定取得FPAT授權教育訓練機構各科結業證書,或經FPAT教育訓練課程抵免申請審查通過,通過AFP測驗或分別通過CFP科目一至科目五測驗,並提出一年工作經驗(或為金融機構現職人員)及簽署紀律道德聲明後,即可取得AFP認證。

   
IFRS藍天電腦經驗分享研討會!!!僅此一場!!!!

您想瞭解藍天電腦如何應對IFRS嗎?!
未來會計標準對企業的影響層面在? 財會主管如何因應?! 以及2011年有哪些會計標準將需要調整,對企業影響有多大? 
 

   
冷凍空調技師學分班

文/SMEC服務管理教育中心編撰


隨著經濟的發展,民眾生活水準也日益提高,因此冷凍空調設備也逐漸從奢侈品轉換為民生必需品,並造就了冷凍空調產業的蓬勃發展。

冷凍空調領域的範疇相當的廣大,從公共場所的中央空調到半導體製程所仰賴的無塵室,從生鮮產品的冷藏保鮮到低溫物流倉儲,都屬於冷凍空調工程領域。政府為了提高冷凍空調工程品質,於民國八十年,恢復冷凍空調技師高等考試,第一屆冷凍空調技師因應而生,冷凍空調技師主要的業務為進行冷凍空調工程的規劃、設計、監造、研究、分析、試驗、評價、鑑定、施工、製造、保養、檢驗、計畫管理及相關之事務。

近年來政府積極的推動節約能源,並以節能社會低碳經濟為宗旨,由於冷凍空調設備夏季尖峰佔台灣總用電量35%,因此效能空調更為政府主要之節能重點工作,如何提高冷凍空調設備能源使用效率與開發冷凍空調節能技術更成為目前重要的課題。

「冷凍空調技師學分班」課程主要目的為配合產業人才需求,協助有志進入冷凍空調產業者,考取冷凍空調技師證照。學員修習本學分班後,使學員具備參加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冷凍空調工程技師之應考資格,並在專業師資群的教學下,透過實務與理論相互配合運用,使學員順利考取冷凍空調技師證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