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8月號
 
藝術經紀人培訓班:進入藝術產業的最佳選擇

您想知道目前的藝術產業發展嗎?您想知道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藝術經紀人嗎?本課程將邀請七位界的名師講師,來分享藝術產業的發展趨勢,並透露成為優秀藝術經紀人的秘訣。歡迎對於藝術產業有興趣的朋友呼朋引伴參加。

   
黃金投資實務班 :理財贏家俱樂部

金融海嘯,日本大地震,美國債務危機接連來臨!當市場買什麼都不對時,您還有更好的選擇 黃金商品!本課程協助您徹底了解投資黃金的各種管道,以及各工具的風險與獲利訣竅,讓您的資產可以在更穩定的狀況下成長增值。

   
36小時新產品開發課程~晉升主管必修!

排名前20%的頂尖企業,其營收有38%、利潤有42.4% 來自新產品的銷售。值得注意的是新產品的平均失敗率卻高達41%,這正說明了創新產品開發與管理重要性。本課程將協助學員從創新標竿企業案例,了解產品創新與企業價值的關聯,建立對創新產品開發流程關鍵的知識及能力進而學習如何建立營收模式與利潤模式。

   
2011美國研究所申請和條件式入學-經濟方案

我們的優勢:1.專業歸國學人顧問量身打造留學規劃。
2.透過美國六百多所大學合作的條件入學方式, 可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輕鬆踏上留學之路。
3.免費諮詢和代辦ELS個人遊學:全美600所大學品質認證。
4.中國文化大學為全台唯一獲得柏克萊大學推薦的遊學,值得信賴。

   
『標準普爾』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原本美國債務協商達成協議後,全球股市可望出現小小一波的反彈,但沒想到,市場上突然殺出一個標準普爾這個程咬金,宣佈調卻被這突如其來的一記重拳打中,真是不衰都被叫到衰。甚至市場上又開始有所謂『二次衰退』的唱衰聲音出現。並不是我要幫美國說話,實在是大多數投資人太搞不清狀況,難道分不清楚『衰退』與『緩慢復甦』是不同的經濟情況嗎?連這都搞不清楚,難怪投資要虧錢。在此請問大家哪隻眼睛看到美國經濟步入衰退了?金融海嘯結束至今,美國經濟依然持續成長,只是成長腳步較為緩慢,沒想到就因為這幾個月美國經濟表現較不理想,但也不應該就此斷言美國經濟從此將邁入衰退吧?除非經濟數據或各種跡象顯示美國經濟成長緩慢將會形成一種常態,或是美國物價不停下跌,不但沒有通貨膨脹甚至有通貨緊縮疑慮,真的到那時候再論斷美國接下來的經濟趨勢也不至於為時已晚。

本文章由國際財務金融教育中心陳梅萍老師提供 請勿任意轉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