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3月號
 
法拍屋實戰研習班 便宜房子何處找?法院挖寶掏金讚!

法拍屋市場已成為房地產三大市場之一,雖然受奢侈稅影響,但您知道有些區域比奢侈稅前投標人數反而增多。本課程由淺入深,教您如何在法拍市場,披荊斬棘,規避風險,以便獲利。

   
股票與技術分析全修班 完整學習股票知識

講師於本中心授課多年,並同時於實務持續進行操作,課程將透過講師經驗,讓學員透過完整學習,在股票市場中能多頭時掌握獲利;空頭時規避風險,成為股票市場上的最大贏家。

   
飛航職涯講座 -【 談空姐面試準備- 錢多、事少、離家5百哩的工作】

究竟空服員每天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呢?當空服員在面對突發狀況時,又該怎麼辦呢?必須具備什麼基本條件,才能一舉邁進眾多人嚮往進入的航空業?超級空姐現身說法,帶你了解這個既神秘又令人嚮往不已的行業!

   
旅遊攝影趴趴GO 帥哥老師教你邊玩邊拍

對旅遊感到濃厚興趣, 而又希望拍攝到更優美照片,本課程教導您基本攝影概論,及各種不同採光方法,優美構圖及運用鏡頭技巧,把各地旅遊風光以不同角度拍攝下來,有別於一般走馬看花的記錄照片,培養學員對藝術攝影之認識和欣賞。

   
一照在手,求職升官一把罩

文/謝育貞

證照在職場上來說,是除了學歷背景之外的重要專業依據!

當同樣學歷、差不多背景的求職者,若你擁有證照,似乎就比別人多了些亮點,不論在求職、升官,或者是職場談判、展現專業度上,都能夠更順理成章的成為專業份子一員。因此,證照輔考班、培訓班等,成為不少需要專業認證的上班族們進修的重要選項。在專業證照當紅的情況下,擁有證照者似乎就是比沒有證照的同事多了一些專業光環,特別是國際證照,更是有國際機構的認可,專業可信度更高,對於外商求職或進軍國際、兩岸三地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專業評估依據。需要擁有證照者,大概可區分為三種需求目的:當地工作執業的必要、提升個人專業、國家法令的規範或規定。由於選擇考證照進修的學習動機皆不盡相同,但不外乎這三種目的,根據華岡興業基金會工商管理處的統計,還有不少想要再未來轉職或培養第二專長者,也會提前先考取不同於自己原本領域的證照,這些學員大多是從頭學起,只為了先考取證照,之後再做轉職換跑道的打算。

國際級財會證照是專業人士的最愛

國際證照專業認證的公信力通常會讓更多人信任,還可以根據該發證組織規範成為會員,而且在相關專業領域的社團中,不但可以拓展國際視野,更能有機會與世界各地的會員交流,這對專業拓展與人脈圈擴大的培養上來說是很大幫助,亦是很多中高階主管擁有資深年資後,仍願意進修或是考照的重要誘因。2013新年度,華岡興業基金會特別針對財務專業領域,規劃了AFA英國財務會計師證照,特別的是,此張國際證照分為初中高三階段,初階特別適合社會新鮮人,中高階證照則是專為想往財務長職位者努力者所規劃。而在課程規劃中,除了輔導考照之外,並加入台灣IFRS的精神,融合財務管理上的實務內容,讓進修者不只可以順利考照,也能掌握台灣與國際間的財務現況。

2013強力熱門推薦課程

IFA英國財務會計師LEVEL 1證照班--行政財務會計師(FAE)

IFA英國財務會計師LEVEL 2證照班--英國財務會計師(AFA)

英國財務會計師,簡稱AFA,是為英國最知名財務會計師公會(The Institute of Financial Accountants,簡稱IFA)所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有「國際會計師」之稱。課程設計,針對每一層級皆設置難易不同的會計原理和審計技術,內容實用、涉及領域廣泛,適合公司所有的財務稅法相關人員學習。第一級(FAE)--著重財務理論與稅務基礎、第二級(AFA)--著重管理會計與稅務審計、第三級(FFA)--著重會計控管技術與稅務報告評估。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