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9月號
 
大陸台商全方位菁英幹訓班

本課程與【兩岸經華諮詢】產學合作領先業界,共同精心規劃【大陸台商全方位菁英幹訓班】。由具有大陸實戰豐富經驗的兩岸經華諮詢資深經理們擔任班導師。讓你循序漸進有效了解兩岸經貿操作、大陸投資規劃,以及中國財稅、稽核、關務、勞動用工等環節的專業技巧與實務運用。

   
擁有採購專業永遠都是企業績效的最佳保證

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2002年設立的C.P.P證照,是國內第一個採購專業認證,多年來已培育6000多位專業人才,更取得美國供應管理學會(ISM)授權知識庫。本課程不僅將專業教材本土化,同時導入哈佛大學個案教學模式,系統化的課程設計適合各階人才及不同行業。

   
日檢考前衝刺班-掌握高分之鑰一次就合格過關!

本課程提供新制預測試題演練,提前熟悉新題型並適應新制應考時間,每周兩次上課,提供集中短期衝刺維持考試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專業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快樂學輕鬆畫--水彩速寫123

本課程透過系統化的講解、示範及習作,讓學員循序漸進熟悉水彩速寫風景畫的各種技巧。從線條練習、色彩常識、構圖觀念等基礎訓練,引導學員依照打底稿、定輪廓、上顏色三步驟,輕鬆進入實際風景繪畫習作。希望透過多堂「室內習作」課程,建立學員繪畫信心,以打好未來進階能嘗試實地「戶外寫生」之基礎。

   
看懂經濟趨勢創造自我財富

文/看懂經濟趨勢十堂課余適安老師

投資理財商品與日俱增,技術與實務操作固然重要,整體經濟趨勢卻與投資環境息息相關,投資人不得不重視對財經訊息的判讀,但一般投資人普遍對這些報章雜誌或財經資訊所公佈的消息與數據不是「有看沒有懂」、就是一知半解,透過課程學習,讓投資人望而生畏的財經專有名詞、還有為何何物價上漲會引起「通貨膨脹」、接下來央行「升息」,引起貨幣「升值」等等連續性的效應,都能在課程中讓投資人得到解答,並且採取何種投資策略!

技術分析

投資無非為了擁有財富人生,有效學習一套完整的技術分析方法與培養對經濟循環的敏感度,方能降低投資的風險且快速累積財富,以提早邁向財富人生的目標。技術分析是從投資標的過去的歷史軌跡,研究發展出一套對當前與未來走勢的判定,能幫助投資人迅速的找到極佳的買、賣點。投資首重風險控管,運用技術分析中的點位,亦能有效將風險降至最低。

波浪理論是由 Nalph Nelson Eilliott在30年代所提出的,他將市場上的價格趨勢型態,歸納出幾個不斷反覆出現的型態,不論趨勢的層級大小,均遵循著一種五波上升三波下降的基本節奏,至今已被應用超過半個世紀,因為應用的人愈來愈多,且波浪理論家多次曾準確預測市場走勢,至今仍被譽為最精確的技術分析方法之一。但坦言波浪理論看似簡單實則深奧,若對於數浪的各式各樣沒有長年豐富的經驗判斷的話,則容易墮入錯數波浪的陷阱使預測有所偏差。

股票市場的行情變化有如風雲實在難以預測,在各個階段與不同的時局時點上所適用之理論都不盡相同,但是總歸而言,能夠操作成功關鍵在於仍在於分析和取得合適之指標後,可以立即分析與執行正確之研判。配合價量與轉折,充分掌握趨勢。不再盲目的衝進衝出、忽多忽空。擅用一套好的技術分析,無論台指股票市場或國際金融投資商品,皆能依照分析點位進出買賣,使自己成為技術分析師、市場最大的贏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