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6月號
 
股市新手的10堂投資實戰課 股市新手從入門到進階

股票市場向來是熱門投資工具的主要選擇,但要如何找出自己的投資策略與進出場節奏,則需要有一套完整的投資心法,若您是有心想進場投資的股市新鮮人,本課程將帶領您站穩第一步,朝穩定獲利的目標前進。

   
12小時搞懂股票買賣


課程將以最簡單的解說方式,並搭配老師的熱門暢銷書:3天搞懂股票買賣,教會大家投資股票的專業知識。把投資問題精簡成三大主題,讓您參與過課程後,再也不用擔心聽不懂專業術語、看不懂財經媒體;不管是大盤漲跌、個股財報數字、簡單的技術指標等,都能夠有基本的認知,成為自己最佳的分析師。

   
全球金融及外匯市場投資規劃先修班

- 全球金融市場理論
- 認識不同的標的投資工具
- 了解投資規劃及操盤的的正確邏輯
- 了解交易實務與風險管理的邏輯


   
全球金融及外匯市場投資規劃先修班


本課程針對對於全球金融及外匯投資市場有興趣的初學者而設計,讓您可以重點式了解金融投資的基礎概念、並且具備投資工具與技術分析的相關知識。

   
歐洲準備棄美元買油

歐洲準備棄美元買油

由於川普片面撕毀伊朗協議,重起對伊朗的經濟制裁,造成歐洲相當光火,不但使的伊朗核武有強化的可能,也連帶造成石油價格上漲,重要的是,更會增加中東局勢的動盪。歐洲為強化與伊朗的經濟關係,除了會持續購買伊朗的石油與天然氣,並維持和伊朗銀行的交易,使伊朗經濟不致於產生崩潰。

如果歐盟接下來是使用歐元來購買伊朗石油,美元的霸權地位就會削弱,因為中國已經發行以人民幣計價的原油期貨,如果到時連歐洲都棄用美元,美元的實力將備受打擊。這對強勢美元,預計會有影響。而且不但只有這樣,歐洲已經針對與伊朗往來的歐洲企業與銀行如果受到美國方面的制裁,可向歐盟旗下的歐洲投資銀行取得歐元信貸,直接取得保護。

另外,北韓金正恩這邊與川普的川金會出現一些雜音,本來在金正恩這邊釋放三名美國人後,關係相當緩和,對朝鮮半島的無核化出現曙光,但近日卻傳出會談部分可能會暫停的消息,預計雙方私下還在進行談判,彼此還沒取得平衡點。不過,這部分已經不再重要,目標不會改變。因為當北韓示弱後,如果又回到核子導彈的老路,美國對北韓的動武將會變的更具正當性。我個人推估,北韓領導這樣的動作,並不是要走回老路,而是要換取協商後更多對自己有利的條件。

最後,市場專家推估,油價可能上看100。由於OPEC減產以往紀錄並不是很有信用,加上美國、利比亞、奈及利亞都是增產,所以較不容易。但由於全球經濟同步升溫,委內瑞拉經濟與政治瀕臨崩潰,安哥拉及阿爾及利亞石油投資不足產量大幅減少,以及夏季開車旺季及避險基金做多油價,都有可能持續推升這波。

虛擬貨幣部分,比特幣看法不變,還在6,000~10,000區間震盪,可再低點附近先小買。

貨幣類操作:歐元兌美元上週打錯數據,是到1.2附近空他,但結果也差一點點沒到,目前沒單,看看就好;美元兌日幣,果然往上發動,空單應該有出,如果有短多單的就恭喜,我自己小買一點多單,112以上就會陸續出場;澳幣兌美元多單2/3部位,正在打底,未到目標區0.764附近把,所以持續等待。

海期部份:小道瓊、小那斯達克觀望中。日經225空單有1/2部位,持續等待,再撐1週,週線就有機會轉弱,持續等待。

貴金屬與石油部分:黃金部位也還是1/2部位,沒到1341,繼續等,不過過程中有下短空單鎖單,目前已經出場。石油這邊一樣高檔震盪,不知道會不會往上噴出,目前沒單,看看就好,不過往上的機率仍較高。

來源:5/20 楊祝儼_選擇權當沖金吉拉 FB Po文

*以上分享不保證獲利,投資人請自行判斷!!!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