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8月號
 
中日筆譯培訓,最專業的高階課程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不需基礎,60小時晉升西語國際商業人

西班牙語是目前全球第三大語言,世界上有二十多個國家以西文為官方語言,超過5億人口為西語母語人士,全美超過百分之十五的人口將西語列為其第二外國語。
『現代商用西語全修班』能幫助您掌握商場先機、邁向國際!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 邁進日語教師的最快途徑

1.專業師資分科教學。
2.精緻小班授課,多媒體資源輔助教學。
3.首創跟班實習制,實際觀察線上教師與學員教學互動模式。
4.48小時聽講課程+14 小時實習課程(4小時成果展)=62小時完整培訓。

   
12週TOEIC多益商務精修班

內容以生活用語的需要及英語商務會話為主,深入淺出融入生活情境中,內容可依學生需求作調整,讓學員能順利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上,並通過認證測驗。藉由模擬試題的演練,以輔助學員最有效率地提升英文能力,進而順利地提升TOEIC成績,以期達到500分到700分的高分。
 

   
掌握韓語學習新潮流

                                                                                                                                      文/ILI韓語教師  廖嘉玉 老師

隨著台韓兩國間經濟文化的交流越來越多,學習韓語、瞭解韓國文化已成為許多人的愛好與需求,運用在工作及觀光上更是必要。再加上韓國近幾年來不斷努力推廣觀光,為了鼓勵外國朋友到韓國旅遊,韓國也接二連三辦了許多好康活動,除了刷Visa卡可打折外,今年7月21(三)到9月12日(日)舉行了韓國最大規模的購物節活動“首爾優惠季”。由於積極向全世界打開國門,展現自我國家風格,韓國在2005年“去漢化”動作也造成一時轟動,首都由“漢城”改為“首爾Seoul”,象徵新時代來臨,並藉由高科技打進全球市場,現今韓國已進入為先進國家之列。有些國家已用韓文字當作該國國字,因此學習韓國語文漸漸成為第二外語優先之選。除了旅行社新的韓國觀光動線,彼此緊緊相連,保持競爭力外,韓流館的設立,及今年五月開始設置在仁川機場的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館,都可以讓您充分並免費的瞭解韓國喔!

韓國美食、電影、電視劇,音樂、舞台劇,配合明星效應,令一群粉絲對韓流文化趨之若騖,紛紛加入哈韓的行列。為了要深入了解韓國,才能真正與韓國接軌,實際踏進他們的生活彼此互動,這樣就必須靠語言上的溝通,學習韓國語就成了必定之舉!若您是真正想瞭解韓國並提升自我競爭力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去品嚐韓國的美、韓國的好、韓國的真。要如何快速並且透徹的瞭解韓國?踏入學習韓國語的行列是不二法門。若您看了以上的介紹已經心動了,現在是個速食時代,所以更顯現“行動”的重要性,要贏在起跑點,就是當您對某件事感興趣時,就要馬上去做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