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1月號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 專業師資分科教學

1.專業師資分科教學。
2.精緻小班授課,多媒體資源輔助教學。
3.首創跟班實習制,實際觀察教師教學。
4.62小時完整培訓。
5.成績合格,頒發教師養成班結業證書。
6.表現優秀者,優先錄用為儲備教師。
 

   
超值商務英文認證班中級 --原價$15600,特價只要$9600

1.主題式學習,聽說讀寫四大技巧
2.模擬測驗,感受BULATS的震撼教育
3.15週密集訓練,體驗充實商務人生
4.附贈教材與課程,戰勝不景氣 
 

 

   
建築綠趨勢,LEED認證紅不讓


文大推廣教育部領先推出「綠建築計畫與設計碩士學程」

因應當代建築綠趨勢,結合LEED國際認證的專業課程,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開辦的「綠建築計畫與設計碩士學程」,網羅產、學的一線師資,培訓國內LEED綠建築國際人才,搶進兩岸建案市場。
 

   
街頭速寫攝影創作

透過攝影的形式美感、訊息傳遞與觀看發現的認識下,行進悠遊於街頭巷弄間,能準確地傳達我們當下觀看與心靈的真實感受,進而理解我們所處的世界是如此浩瀚。

   
西班牙語 全球第二外語新選擇!

                                                                      文/ILI西語講師  池德基 老師

全世界第一大語言是13億人使用的中文,剛好是我們的母語。第二大語言一般認定為英文, 但就母語人口而言,西班牙語則高居第二大。西語是全球21 個國家的官方語言,也是國際溝通上第二常用的語言,包括聯合國、WTO等世界組織均將其作為正式官方語言。19世紀末時,使用西語的人僅6000萬,21世紀的今天已成長為5億。主要的國家除了西班牙(4100萬人),還包括美國(4000萬人)與拉丁美洲國家等。美 國政府的報告指出,目前境內西語系人口佔15%,預計2015年會增加到將近5000萬,2050年時將佔美國總人口25%。單單過去十年,美國西語系人口成長60%,預計到2010年,他們的消費能力將達1.2兆美元。

拉丁美洲國家也進入經濟快速成長階段,最新建立的南方共同市場(阿根廷、智利、玻利維亞、巴拉圭、巴西、烏拉圭),以及其他簽署的區域自由貿易協定(ALADI, the Andean Community, CACM, NAFTA, G3),也將為拉丁美洲的經濟成長持續增添爆發力,躍升全球重要的商業區塊。全球市場互動密切,外貿是台灣的重要的經濟命脈,外語流利已成為就業時的重要資產。越來越多台灣廠商聚焦西語系新興市場龐大商機的同時,西班牙語將是未來的關鍵語言,如果您加以善用,將可贏得更多的工作機會、更優勢的競爭力。

文化大學推廣部正規畫實用商用西文課程,課程內容除了實用商業西文用語與會話,更傳授學員個別西班牙語系國家不同的市場文化與溝通技巧,協助您抓住5億人口市場的龐大商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