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旅遊新幹線-由佐佐木滋老師 帶您神遊日本!

學習日語,最主要的動機無非就是想親身體驗日本文化。但要玩得盡興,光是日語好還不夠,要了解日本各地風土民情以及最新流行,才能夠稱的上是日本通。讓旅遊新幹線課程,帶您神遊日本!

   
西語入門 ~掌握全球語系第三勢力

使用人數占排名世界第三的西班牙語,有二十三個國家指定為官方語言。而台灣主要貿易夥伴的中南美洲更是使用西語的主要國家。想要捍爭取更好的工作機會,西語將會是您不可或缺的語言。

西語入門班循序漸進的教學,讓您輕鬆學會看字讀音,聽音拼字,透過正確的西語句型文法,有效訓練您的聽寫能力。

   
華岡人樂在學習專案:校友可享精選課程半價!

自您踏出校園後,有多久沒回到教室,享受吸吮知識的喜悅了呢?

一日為華岡人,終身為文化人;母校精心為校友規劃樂在學習專屬方案,提供多元的優質課程,全部以半價收費鼓勵校友終身學習,為大家展開最寬廣的知識面向,全方位開發自我潛能規劃未來,是您工作和生活的最忠實學習夥伴。

   
2011暑期遊學團-英國劍橋、美西、美東 預報從速,即將額滿!

遊學第一品牌,大學主辦,家長放心!經驗最久、最豐富、最專業,留學見習良機,不可錯過!

   
擺脫宅男腐女 英日韓暑期夏令營帶你挺進型人界

ILI 國際語文中心

暑假想出國但是口袋很淺? 或是選項太多不知選那個國家好? 國際語文中心精心策畫推出「2011英日韓暑期夏令營」,以涵蓋英、日、韓三國特有文化主題式教學,配合超強外籍師資群,培養跨文化敏銳度,讓您快樂玩生活、輕鬆學語言。持有效公務人員與學生證件還可享學費優惠85折,課程詳情與諮詢請上全球教育網或電洽02 2356 7356轉9。

國際英文職場社交營7/11 7/15 一~五 09:00~16:00
主題介紹:英語自我介紹、國際社交禮儀、國際餐桌禮儀、商務派對初體驗、簡報技巧、銷售技巧,及期末團體成果發表會。五天全程英文授課,帶你體驗BULATS博思職場生活!
*報名資格:報名前需通過口語測試

韓文速成教室 邊玩邊學韓國趣8/4 8/16二、四 13:00~17:00
主題介紹:無法抵擋韓式泡菜DIY、實用韓語對話、體驗韓國文化之韓服試穿拍照與韓式花牌教學,好用好學,幫您變身半個韓國人
*報名資格:學過韓語基礎發音者

電玩日語通8/16 8/25二、四 10:00~12:30
主題介紹:同步介紹日本超人氣電玩,了解遊戲術語,利用關鍵字來玩遊戲,讓玩電玩也是一種日語訓練
*報名資格:學過日語基礎發音者

日本歷史教室8/16 8/25二、四 14:00~16:30
主題介紹:日本歷史背景及文化介紹,武士及女性用語日語教學,坂本龍馬、西鄉隆盛、桂小五郎等活躍於慕末的歷史人物與事蹟,歷史探訪觀光景點介紹,讓您更融入大河劇的日式氛圍
*報名資格:學過日語基礎發音者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