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2月號
 
中日筆譯培訓班-讓翻譯成為你無可取代的利器

本課程禮聘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2012不能不上的十二堂課

放眼2012,全球景氣會昇會跌? 台灣人力市場如何重新洗牌? 想要掌握時代,就要掌握2012關鍵趨勢。
關鍵趨勢一:跨界專業「乘法人」,人力市場最夯。
關鍵趨勢二:文創大復興,無處不設計。
關鍵趨勢三:消費力進駐女人、兒童市場。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 拓展自我另一片天空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TCSL華語師資培訓班:華語教學實務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

   
懂得“玩”英文 學英文更快速

文章出處:多益情報誌

學英文不能僅僅單靠硬記死背,只要懂得如何找出學習英語的樂趣,活用「片紙隻字」英文程度必然進步神速

有一則位於西班牙的Bella旅館以顧客的留言所做的廣告。看到這篇廣告的人,可以從曾經住過此家旅館的顧客所留下的「片紙隻字」來了解Bella旅館的「評價」。

其中一個客人在離開飯店時留話道:「這是我們第一次住Bell旅館,真是每花的一塊錢都值得!!服務親切、乾淨到發亮的房間、真是太棒了!」
This was our first stay at Hotel Bella and it was definitely worth every cent friendly service sparkling clear rooms wonderful!!
很湊巧地,在中文裡「物超所值」的強調表達法「花的每一塊錢都值得」,英文也是 it is worth every cent 。但是他用的是一分錢 cent 而不是一塊錢。很鮮活的說法!
準備參加多益測驗的在校同學們,您是否留意班上、系上或是同校國際交換生的英文句子裡的用字或句型嗎? 準備參加多益測驗的上班族朋友們,你在與國際客戶的往來e mail中,您會留意他們的遣詞用字而查一查字典嗎? 這些「片紙隻字」可是我們增進英文的大好材料。

地,可以別人掃;英文的趣味,可要自己找!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