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0月號
 
【中英文逐步口譯班】 讓翻譯成為你無可取代的利器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實現夢想的最快途徑!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自我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本語教師所須具備的一切要基本要件,都可以透過扎實的課程內涵為學習者規劃出一幅清晰的輪廓。

   
【實用敬語入門班】池畑老師帶您輕鬆掌握敬語

敬語 幾乎是日語學習者的共同夢靨,說不出一口好敬語稱不上是有學好日文,尤其在職場上敬語的使用往往決定了主管或客戶對你的評價,本課程將藉由簡單的句型結構逐漸累積你的敬語功力,讓你可以輕鬆駕馭敬語,讓日語力更加向上!

   
日文秘書檢定證照班-踏入日企的最佳保證

日文秘書證照為日本財團法人實務技能檢定協會所舉辦之國際認證檢定,累積應考人數已超過700萬人,2010年起於台灣測試,已成為日系企業選才熱門證照,此課程將協助您考取此國際專業認證!

   
TOEIC 成績證照和英語能力的關係為何?

文章出處/多益情報誌

TOEIC成績並無所謂的通過或沒過,而是按照不同工作需要,訂定應試者應達到不同的分數。
換句話說,TOEIC成績沒有絕對的標準,而是由企業根據自己公司的需要,發展出一套適用的標準。

TOEIC成績 905~990
能力:英文能力十分近似於英語母語人士,能夠流暢有條理表達意見、參與談話,主持英文會議、調和衝突並做出結論,語言使用上即使有瑕疵,亦不會造成理解上的困擾。

TOEIC成績 785~900
能力:可有效地運用英文滿足社交及工作上所需,措辭恰當、表達流暢;但在某些等定情形下,如:面臨緊張壓力、討論話題過於冷僻艱澀時,仍會顯現出語言能力不足的情況。

TOEIC成績 605~780
能力:可以英語進行一般社交場會的談話,能夠應付例行性的業務需求,參加英文會議,聽取大部份要點;但無法流利的以英語發表意見、作辯論,使用的字彙、句型也以一般常見為主。

TOEIC成績 405~600
能力:英文文字溝通能力尚可,會話方面稍嫌辭彙不足、語句簡單,但已能掌握少量相關語言,可以從事英語相關程度較低的工作。

TOEIC成績 225~400
能力:語言能力僅僅侷限在簡單的一般日常生活對話,同時無法做連續性交談,亦無法用英文工作。

TOEIC成績 10~250
能力:只能以背誦的句子進行問答而不能自行造句,尚無法將英文當作溝通工具來使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