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2月號
 
【中日口筆譯先修班】學習口筆譯的入門技巧

高度的日語理解能力,是從事翻譯的必備能力!您是否也希望培養口筆譯專長,但卻不知從何著手?本課程特聘三位名師,以『中翻日』『日翻中』『口譯』分科教學並搭配例句翻譯演練來指導學員。深入淺出、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學習口筆譯的入門技巧。學習如何應用於商務接待、觀光嚮導、會議口譯、文書翻譯等領域。

   
【中日筆譯培訓班】 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利器

由實務界權威名師提供大量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更進一步訓練進階的翻譯技能,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英文聽力專修班】掌握英聽關鍵,讓你有聽就有懂!

英文聽力是許多人難以突破的瓶頸。其實只要掌握發音的訣竅,就能掌握英聽關鍵!本課程深入解析歐美母語人士實際發音方式,分門別類介紹「連音」、「消音」、「變音」、「弱化音」等發音方法,搭配練習及真實影音體驗,一次解決惱人的聽力問題。若能再進一步模仿母語人士發音,您也能說一口道地的英文!

   
【多益商務精修班】 求職、升遷最佳保障!

內容以生活用語的需要及英語商務會話為主,深入淺出融入生活情境中,內容可依學生需求作調整,讓學員順利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上,並通過認證測驗。藉由模擬試題的演練,以輔助學員最有效率地提升英文能力,進而順利地提升TOEIC成績,以期達到500分到700分的高分。

   
2013年多益四項技能一日考專案 1月20日登場

ETS台灣區代表將在2013年1月20日試辦「多益四項技能一日考」服務專案,考生可在同一日的上午參加多益測驗(TOEIC Test,包括聽力與閱讀),下午再參加多益說寫測驗(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s),讓校園與職場菁英可一日內考完聽、讀、說、寫四項英語技能,以供應徵企業儲備幹部,或參加大學甄選之用。

每年3月正值各大科技產業、金融界招募儲備幹部人才的季節,企業龍頭對於菁英人才的門檻少不了英語說寫能力要求。舉例來說,廣達第四屆招募儲備幹部活動即將展開,其中對於商業分析師儲備幹部(BA MA)的徵選標準除了要求多益測驗至少達到850分以上,還要多益說寫測驗各達170分以上。此外,許多大學在甄選入學新生時,多益證照也是常用的備審資料,若再檢付一張多益說寫測驗成績,將更能展現英語力優勢,而贏得評審老師青睞。

「多益四項技能一日考」專案考生人數僅限560個名額,台北考區的考生可以在同一考場進行兩項測驗,省時、省力又省錢。「多益四項技能一日考」專案報名期間從即日起到12月12日止,在期限內報名的考生更可享有優惠條件,包括報名優惠價4,600元(原價4,780元),還可獲得多益測驗官方首度贈送的測驗體驗包(包括TOEIC Test與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s官方版練習題本),並贈送網路人氣部落客盧小桃設計的限量版2013年多益創意手繪圖文桌曆。有意加強TOEIC口說的朋友可得留意相關課程資訊喔!

熱門人氣推薦: 上班族30小時速成商用英文(TOEIC口說練習)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