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2月號
 
劍橋英語教師國際認證:TKT

想為自己取得一張國際級專業英語教師認證嗎?英國劍橋首次在台授權ILI國際語文中心舉辦TKT: Practical『劍橋英語教師教學能力認證』。透過本中心定期舉辦之『教學能力認證』研習工作坊,將協助您徹底了解TKT:Practical 的重要性、國際性、前瞻性。讓您輕鬆在台灣便可取得英國劍橋英語教師認證!

   
中英文筆譯班 培養第二專長 鞏固職場地位

由實務界權威名師提供大量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更進一步訓練進階的翻譯技能,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九周打造未來人生舞台!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2013美國暑期實習旅遊計畫

美國暑期實習旅遊計畫(Work and Travel Program )是美國國務院底下一個國際學生交流計劃,參加者必須在抵達美國前即獲得實習安排,並取得J-1簽證(交換賓客簽證),暑假期間可合法在美國實習最長4個月,還可於結束後合法停留美國30天旅遊。

   
Paper Cutting Art 英文剪紙藝術

Paper Cutting Art 英文剪紙藝術 『享受心靈Discoverying的樂趣』

一個異外的緣份,讓我們有機會與西方剪紙藝術大師,Tim Budden(柏天) 認識。因為他的友善,再加上我們的好奇,促成了Paper Cutting Art英文剪紙藝術課程的誕生。

《剪紙: 東方藝術文化 v.s. 西方美學觀點》
來自英國威爾斯的紳士Tim Budden(柏天),旅居台灣20年,在尋找藝術創作過程中,從中華傳統剪紙藝術中,他找到了新的連結與發揮,連結的是他的西方觀點與東方藝術文化,發揮的是他累積數十年的藝術能量。怎麼說呢? Tim曾表示,雖然剪紙藝術是屬於東方文化的藝術,但是,透過此種藝術創作手法,他表達了許多從西方藝術家眼中,所看到的台灣文化。

因此,遠觀Tim的作品,會對身為西方人的他所勾勒出來的剪紙作品感到讚嘆,然,近看他的作品,裡頭竟然有摩托車、牛肉麵等以卡通形式現身的台北意像,身為台灣人,看到摩托車時也不禁會心一笑。不僅如此,101、蝴蝶、陽明山也都是他創作靈感的來源。

《蝴蝶的意義:》
蝴蝶是Tim作品中十分重要地創作元素,同時,在教授基礎Paper Cutting Art時,也是Tim的課程核心。Tim曾表示,蝴蝶代表重生,蝴蝶多樣化的紋飾是創作者靈感不斷的來源;同時,蝴蝶在不同國家深具不同的意義,譬如: 台灣在國際上享有 蝴蝶王國 的美譽;在愛爾蘭,蝴蝶則代表著小孩子的靈魂,因此,任何人看到蝴蝶都要很溫柔對待。

《剪紙: 心靈discovering之旅》
剪紙對Tim而言,不僅是藝術創作的元素,亦是一種心靈discovering之旅. 創作的過程是專注的,尤其是手握著刀,一筆一劃地過程。在這專注的過程中,腦中的影象、記憶、不接續地思路,在刻劃的過程中,心靈獲得沉澱;思路也清晰了。


.想多了解Tim和他的藝術嗎?有一股衝動,想跟Tim學習嗎?
◎我想報名1/26 Paper Cutting Art 英文剪紙藝術體驗課程 【蝴蝶的蛻變】
◎我想多了解 Paper Cutting Art 英文剪紙藝術課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