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4月號
 
【人氣口碑課程】中日口筆譯-基礎實力養成

高度的日語理解能力,是從事翻譯的必備能力!您是否也希望培養口筆譯專長,但卻不知從何著手?本課程特聘三位名師,以最精闢的解說及演練來指導學員。深入淺出、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學習口筆譯的入門技巧。學習如何應用於商務接待、觀光嚮導、基礎口譯、文書翻譯等領域。

   
【專業培訓,品質保證】中英文逐步口譯培訓班

由實務界權威名師提供大量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更進一步訓練進階的翻譯技能,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英語學習新趨勢】 劍橋五級國際英語認證

劍橋英語能力認證為教育部認可,國際通用,是目前最客觀也最被廣納採用的英語能力測驗.目前台灣大學,師範大學,政治大學等名校,均以劍橋英語認證成績作為免修英文課程的標準。知名外商公司亦以劍橋中高級英語認證FCE為英語基本能力的客觀指標,取得此證,可作為升學與升遷的加分要素!

   
2013 暑期遊學團開跑了-前進紐約.舊金山.洛杉磯.倫敦.巴黎

具有22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全台大學級學術基金會,今年暑假再度推出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城、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英國劍橋學院遊學、茱莉亞音樂學院ELS研習、日本文化探索、浪漫法國知性之旅、矽谷科技夏令營、舊金山領袖培訓營等海外研習行程,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並且是全台唯一正規大學基金會之海外語文研習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

   
十大求職最罩證照!你,擁有幾張?

資料來源:多益情報誌

一項最新的「十大求職最罩證照」網路票選顯示,代表實用商務英文能力的多益(TOEIC)英語測驗高居第一,為最有助求職的證照;證明金融投資專業資格的CFA美國特許財務分析師證照居次,第3名則為日語能力試驗JLPT。專家說,語言證照適用多種企業,在業界最吃香;擁有電腦等專業證照在求職時更有2千元的加薪空間。

而十大求職最罩證照以金融管理類佔四名最多,其次是語文類、電腦類證照。

分析師具權威性

《Career》總編輯臧聲遠分析,多益等語文能力測驗可證明具一定語言能力,但面試時臨場對談也很重要;CFA美國特許財務分析師證照很權威且難考,但若考上對求職大有助益。

《1111人力銀行》副總何啟聖也說,語言類證照適用服務業等眾多企業,在業界最熱門,因可縮短訓練期;其次是電腦、烘焙等專業技藝類,求職者擁有此證照約有2千元加薪空間。

任職國內電腦大廠的邱小姐說,多益成績是進公司門檻,而她考滿分990分有助錄取;現負責國外分公司產品規劃管理,工作一年多,平均月領比22K(2萬2千元)多約一倍。

「優先考慮錄用」

上班族趙品言說:「多益拼第2次才考到800分,之後從設計領域轉到市場行銷,給薪比自己開的多4千元,沒白考。」民眾宋小姐則說:「全民英檢已通過高等級,想轉職卻碰到起薪仍是22K,非所有企業都吃香。」

國內電腦、家電品牌業者說,機電維修等專業職務會要求證照,內勤、文書等職缺若有語言證照,會優先考慮錄用。

【TOP 10 求職最罩證照】
No.1. TOEIC多益
No.2. CFA美國特許財務分析師
No.3. 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
No.4. 會計事務技術士
No.5. 全民英檢
No.6. 微軟認證系列證照
No.7. 企業風險管理師
No.8. TQC電腦檢定
No.9. CHFC美國專業理財顧問師
No.10.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

★推薦課程★
JLPT日檢攻略班
12周多益商務精修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