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6月號
 
8週TOEIC多益實戰班 - 求職、升遷、升學最佳保障!

英文能力早已成為進入國內各大企業或大學研究所的必備門檻,本課程內容以生活用語的需要及英語商務會話為主,深入淺出融入生活情境中,依學生需求作調整,順利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上,藉由模擬試題的演練,輔助學員有效率地提升英文能力,進而順利地提升TOEIC成績。為自己做好準備,把握職場必勝優勢!

   
TOPIK韓語初級檢定

1.以通過TOPIK韓語初級檢定2級為目標,教導準備方向策略及檢定相關資訊。2.藉由歷屆考古試題和補充教材,提前熟悉全韓語應試題型和題目深度。3.十五週檢定密集課程2次完整模擬測試,讓實力跳躍式進步。4.試後檢討含有寫作修改、單字重點補充和文法整理,一次搞定。
5.完全仿真實檢定考試流程。

   
【西語檢定A1攻略班】讓您一鼓作氣考取證照

DELE是唯一由西班牙教育部授權的西班牙語言能力測驗,通過測驗取得的證書也是唯一受西班牙塞萬提斯學院承認的語言能力證書。一旦取得終身有效。其效力廣泛受各國政府、公司、商務機構、公私立教育組織所承認。本課程由老師帶領學員熟悉考試題型,並透過模擬考試及考後解題提升學員應考實力,取得證照絕非難事

   
前進世界一流名校 幫自己的人生大加分!

體驗世界明星大學-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習與生活,並獨家參訪世界7大奇景-尼加拉瓜瀑布及五所長春藤名校。

   
每天10分鐘,Shadow英文學習法!

「到底英文要怎麼學,才會好呢?」「唉!人就是老了,再怎麼學英文,也記不起來了!」
「我真的很希望把自己的英文能力再提升,可是工作真的很忙。找不到時間 」

對於以上的對話,是否有一種耳熟能詳的感覺呢?
不管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千萬不要再為自己的破英文找籍口囉~

每天只要10分鐘,一個星期就70分鐘,一個月就280分鐘,一年就3360分鐘!
天啊~~怎麼可能會沒時間學英文呢?

10分鐘能做什麼事呢?
在此推薦大家『Shadow英文學習法』
這種學習法是一種「跟述練習」,就像影子一樣,我們聽一句英文,便隨著自己聽的聲音記憶,重述一遍。
是一種訓練英文聽說能力的有效方式。為了讓自己有興趣持續學習,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英文電台,
譬如:ICRT、NPR,或是影集;電影等等,均是很好的學習素材。

10分鐘的Shadow英文學習法,最忌諱的是「不專心」以及「個性太過急躁」。前者會造成時間的浪費,後者則是學習者所重覆的英文,並不是真正『聽』到的英文,而是憑自己主觀意識所判斷的英文。這樣子的學習結果亦是無效的。因此,雖然僅是短短的10分鐘,也是要專心學習喔!

最後,推薦大家幾個不錯的英文會話聽力學習網站。千萬不要再說「沒時間學習啦!」

BBC Learning English Words in the News

National Public Radio

RSA Animate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