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7月號
 
【專業培訓】日本語教師養成-下一個日語名師就是你!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專業培訓】中日文口筆譯班-培養第二專長 鞏固職場地位!

由實務界權威名師提供大量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更進一步訓練進階的翻譯技能,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國際認證】劍橋英語教師認證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為母語非英語系國家的中小學或成人英語教師研發的英語教學能力檢定。主要檢測教師對語言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瞭解、對教學與學習的背景知識與執行過程的掌握,並可經由TKT認證深入培養英語教學的專業知識與技巧!本認證為國際英語教學師資認證,也是各機構聘任標準或教師進修的標準!

   
【熱門人氣】中日口筆譯先修-基礎實力養成

高度的日語理解能力,是從事翻譯的必備能力!您是否也希望培養口筆譯專長,但卻不知從何著手?本課程特聘三位名師,以最精闢的解說及演練來指導學員。深入淺出、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學習口筆譯的入門技巧。學習如何應用於商務接待、觀光嚮導、基礎口譯、文書翻譯等領域。

   
說一口漂亮英文-你需要英語音聲訓練!

一開口,就能有標準流利的英文如一連串音符般從嘴裡流瀉而出,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但是想要達到這個夢想,首先你必須要學會如何分辨,標準流利的英文發音,與中式或台式英文發音的差異究竟在哪裡! 標準的口語英文,包含表現長短母音的正確對比,音調的高低起伏,字與字的連音,以及句子內強調字(stressed words)與發音縮減字(reduced words)形成的英語拍子與節奏。

看完以上的描述,你是否發現說英文與唱歌有很多相似處呢?

擁有加州州立大學鋼琴演奏碩士的Peggy老師,不但講著一口標準的美式英文,還是個有著嘹亮好歌喉且擅長自彈自唱的歌手,平時在教會負責帶領唱英語詩歌。

Peggy老師設計了一個深受歡迎的常態課程,她的 自然發音班 教學內容,是將正確發聲和唱歌技巧的學習做結合,而有了這個唱英文歌學習標準口語英文的課程。上課時會由Peggy老師現場彈奏與教唱,幫助大家以愉快學唱歌的方式矯正英語發音。並藉由歌曲的旋律節奏,來解釋學習口說英文必須要懂的長短母音,連音,和音調起伏等概念。只要學會了正確的發音練習方法,並持之以恆的練習,你也能夠開口說流利的標準英文唷!

所以,別害羞,快來一起跟我們開口 唱英文;學英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