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8月號
 
【熱門人氣】中日口筆譯先修-基礎實力養成

高度的日語理解能力,是從事翻譯的必備能力!您是否也希望培養口筆譯專長,但卻不知從何著手?本課程特聘三位名師,以最精闢的解說及演練來指導學員。深入淺出、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學習口筆譯的入門技巧。學習如何應用於商務接待、觀光嚮導、基礎口譯、文書翻譯等領域。

   
「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成績優秀者 優先錄用!

英語人人會說,但如何把『好會講』升級為『好會教』? 不僅保有英文底子還可以讓收入翻倍 ? 只要來參加本課程就對了!【課程特色】◎ 領先業界! 提供隨班實習課程,兼顧理論與實務。 ◎ 取得證照! 輔導取得教育部採認『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專業教學證照。◎ 贈送『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考試乙次。

   
【完全攻略】西語檢定A1攻略班

DELE是唯一由西班牙教育部授權的西班牙語言能力測驗,通過測驗取得的證書也是唯一受西班牙塞萬提斯學院承認的語言能力證書。一旦取得終身有效。其效力廣泛受各國政府、公司、商務機構、公私立教育組織所承認。本課程由老師帶領學員熟悉考試題型,並透過模擬考試及考後解題提升學員應考實力,取得證照絕非難事

   
C.P.P.採購管理師認證班:國內第一採購管理證照

擁有採購專業永遠都是企業績效的最佳保證。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2002年設立的C.P.P.證照,是國內第一個採購專業認證,多年來已培育6000多位專業人才,更取得美國供應管理學會(ISM)授權知識庫。本課程不僅將專業教材本土化,同時導入哈佛大學個案教學模式,系統化的課程設計適合各階人才及不同行業。

   
高中英語教師必備!CEF B2等級英文測驗

教育部於102年6月24號宣布,今年九月起
『各大學修習教育學程、欲報考高中英文科師資者,必須取得相當於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簡稱CEF)B2級(含)以上英語文相關考試檢定及及格證書。』

各位準高中老師們,看到教育部六月份的公告,您是否會產生疑問:「如何取得CEF B2級以上的英語文相關考試檢定及格證書?」目前,我們最熟悉的英文檢定考試,一類是GETP全民英檢;一類是TOEIC多益測驗。以前者測驗而言,應試者成績須等同於中高級級數;後者之應試者成績則須達「聽力400分」;「閱讀385分」;「口說160分」;「寫作400分」。

雖然,我們可以了解教育部這項公告,主要是是為了強化我國高中英文科教師教學專業能力,確保我國英語文教學品質。但是,為了符合這項規定,必須再多準備一項檢定考試,總是需要時間。
在此,ILI小編提供一些準備多益的小偏方,若您有空,可以直接報名多益考試課程,倘若您選擇在家自修,以下建議,請參考。

增進考試實力 聽力篇:
多聽英文電台廣播,最簡單入門級就是大家說英語,另外,常春藤系列,共分三種等級,對應到全民英檢,聽著英語上學去(初級)、常春藤生活英語(中級)和常春藤解析英語(中高級),最後,像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也是很好的練習。

增進考試實力 閱讀篇:
閱讀的準備沒有捷徑,就只能靠平常的大量閱讀來抓感覺,

最後,祝各位準高中老師們,順利通過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