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9月號
 
【專業培訓】中日文口筆譯班-培養第二專長 鞏固職場地位!

由實務界權威名師提供大量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更進一步訓練進階的翻譯技能,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班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為母語非英語系國家的中小學或成人英語教師研發的英語教學能力檢定。主要檢測教師對語言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瞭解、對教學與學習的背景知識與執行過程的掌握,並可經由TKT認證深入培養英語教學的專業知識與技巧!本認證為國際英語教學師資認證,也是各機構聘任標準或教師進修的標準!

   
日檢完全攻略-N1、N2

本課程提供新制預測試題演練,提前熟悉新題型並適應新制應考時間,每周兩次上課,提供集中短期衝刺維持考試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專業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免費講座:國際準空姐形象100%準備

服裝該怎麼穿才能突顯自己的優勢。我打保險牌衣服穿白+黑OK嗎?
什麼樣的妝扮才最符合各家航空公司形象,我要怎麼畫才能有一張主考官愛的臉?

跟著造型大師Lydia老師的腳步,讓你不論是亞洲、中東、歐美系列航空公司都能打造完美形象,成為面試常勝軍!

   
全球最偉大的總統-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

南非,位處於非洲大陸最南端,又有「彩虹國」的匿稱。1910年成為聯邦,1961年成為共和國。對台灣來說,這個國家曾經是我們最親密的邦交國,1998年選擇與台灣斷交,南非的經濟、建設援助頓時中斷。對歐美國家而言,這個國家於1940年所實施種族隔離政策Apartheid,是民主國家的齒辱。這個政策將境內白人、黑人、有色人種、印度人,做了嚴格地區分,導致社會衝突流血事件不斷。幸運地,種族隔離政策在1990年廢止。做出上述令台灣人民傷心,令全世界自由人權擁護者歡呼的人, 便是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Rolihlahla Mandela

曼德拉生於南非川斯凱,是他們家族裏惟一有上學的成員,因為父親的地位,他被指定為騰布王朝的繼承人,19歲,他開始對拳擊感興趣,並且開始經營學校。在約翰內斯堡金山大學學習法律期間,他遇到了他此後反種族隔離時的同志。1948年之後,曼德拉開始積極投身政治,學習印度國父 甘地的精神,帶領南非人民持續對抗種族隔離政策。1962年,南非法院以「密謀推翻政府」等罪名將他定罪,曼德拉在牢中服刑了27年半,其中有約18年在羅本島Robben Island度過。

南非在實行種族隔離後,受到了國際社會的嚴厲制裁,1989年,南非當時白人總統戴克拉克Frederik Willem de Klerk,選擇釋放曼德拉。1990年,曼德拉當選為總統。南非正式廢止種族隔離政策。

南非這個國家,所發生的政治衝突及改變,身在台灣的我們很難可以了解的。很榮幸的,我們邀請到國際著名攝影師Tobie Openshaw,他生於南非,直到19年前來台灣定居, 他以獨特的文化藝術角度在台灣文化拍攝出很多獨特的作品。Tobie將以自己的一生成長經歷, 和大家分享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偉大事蹟及對南非的影響。曼德拉在40年來獲得了超過一百項獎項,其中最顯著的便是1993年的諾貝爾和平獎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此深度演講
透過這場英文演講,讓您對於曼德拉,這位全球最偉大的總統,有更深刻地認識。

【相關講座】Leadership領導講座 全球最偉大的總統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