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3月號
 
【專業培訓】日本語教師養成-下一個日語名師就是你!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專業培訓】中日文口筆譯 - 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專長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海外有薪攻讀必殺技 – 前進澳洲! 澳洲墨爾本咖啡師課程

Impact English College全英語專業課程訓練,讓你擁有專業證照及一技之長,完成海外實習的夢想。總計111.5小時 (每周20小時英語課 3.5小時基礎咖啡製作課程 6小時進階咖啡製作課 2小時實際練習課程),除此之外,還有2周實地實習的課程可供同學自由選擇,讓你有機會真實體驗咖啡師的魔力。

   
行銷管理師(銷售)國際證照輔考課程

英國城市專業學會擁有130年歷史,全球規模最大的國際職業資格頒授機構,涵蓋28個職業領域,500多個證照, 其證照為100多個國家所認可。每年全球考生超過180萬人次。去年8月在台灣新推出服務類3張管理證照,行銷管理師為其中一張證照;在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同步導入服務類管理國際證照。

   
英文發音重要嗎?

英文發音重要嗎? 很重要
毫無疑問的,英文發音是學習英文最基礎,最重要的一個課題。舉例來說,當您初次面對一位以英語為母語的外籍人士時,您的英語發音將會影響對方的判斷,此判斷包括對您英語能力的判斷。簡單而言,有可能因為您的英語發音不好,對方以為您是破英文。但殊不知,您的多益TOEIC成績考得還不錯,英文聽讀寫也o.k.

英文發音不好 嚴重影響溝通
當我們使用英文溝通時,若懂得字不多,我們可以用簡單一點的。若懂得文法不完整,我們也可以全部用簡單句,也算是省事。但倘若,您的英語發音不好,那麼,不論您懂得英文字彙再多,英文文法基礎也算很穩固,也是很難達到「溝通」,因為,對方根本聽不懂您在說什麼,或者,得費力才能明白您說的話。此時,便很容易讓聽者產生不悅,不耐煩,不想和您互動。因此,英文發音不好,的確嚴重影響溝通。

忽略發音的重要性
很可惜地,許多英文學習者忽略發音的重要性,僅在意自己的口說能力。真正地口說能力溝通,是當您與 英語為母語者 談話時,對方可以了解您的意思。如此,您的口說能力才算是有被肯定。因此,千萬別再以為英文發音不重要,只要英文敢說敢講,就好了。貼心提醒您,語言溝通是雙方的了解,其目的會達到雙方的理解及和悅,而非不耐煩或不了解。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