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6月號
 
【專業培訓】日本語教師養成-9周打造人生未來舞台!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專業培訓】中日口筆譯培訓--超強師資,終生回訓!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2014 文化大學暑期海外遊學團!

美西柏克萊大專研習營 從柏克萊、史丹佛到UCLA,走進美國一流名校,迪士尼、環球影城、拉斯維加斯,還有獨家行程大峽谷國家公園!紐約茱莉亞名校ELS研習營 完整英語課程,暢遊紐約大蘋果 美東名城波士頓之旅,感受尼加拉瓜瀑布奔流的力道!

   
心想事成的秘密--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

震撼全球的【秘密】其成功的秘訣在那裡呢?在企業不斷的詢問下,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力邀其譯者為企業量身打造課程。
是要花時間尋找過錯,專注過失?還是要花時間創造建設,正面行動?
在不信任氣氛的瀰漫中,《秘密》證明了我們能完全的信任自己,還原本以幸福為基礎的生命原貌。

   
看影片改善英文聽力

[看影片學英文]經常是多數人使用的方法,包括曾流行一時的影集Friends,慾望城巿Sex and the City,此外,時下流行的電影等。藉由觀賞劇情,了解英文的慣用語法及使用習慣,不過,最大的缺點則是因為上述影片均不是為了英語學習者所設計的,故,學習者必須自行將[中文字幕]遮蓋,以便訓練英文聽力。

Youtube影音網站開始流行後,上網找英文影音短片逐漸取代了傳統影片。網路影音短片的最大好處,便是有些設計地很好的影音網站提供學習者[選擇是否出現中文字幕]。在此,要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網站,不僅可以訓練自己的英語聽力,也可以學習到豐富的英文知識,TED。

什麼是TED
TED 是一個跨界的智庫,是一個對話的平台,更是實現 ideas 的舞台。TED 分別代表的是 科技 (technology)、娛樂 (entertainment)、設計 (design),是一年一度的創新盛會 。1984 年由 Richard Wurman 在加州創立,原本只是一群朋友間的腦力大激盪,他們來自不同的領域,他們有些是建築師、科學家、教育家、詩人、劇作家、創業家、設計師等等。他們對未來充滿熱情,又有一些叛逆,聚在一起討論最新最酷的點子,和如何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從內容層面,非常適合對人文、商務、科技、或者是教育有興趣的人。同時,就英文自學層面來看,它是一個十分實用的網站。學習者可以選擇[英文]或者是[中文]字幕。或者是[無字幕]

看TED增進英語能力可謂是時下流行的一種新方式,建議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