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7月號
 
【熱門人氣】中日口筆譯先修-基礎實力養成

高度的日語理解能力,是從事翻譯的必備能力!您是否也希望培養口筆譯專長,但卻不知從何著手?本課程特聘三位名師,以最精闢的解說及演練來指導學員。深入淺出、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學習口筆譯的入門技巧。學習如何應用於商務接待、觀光嚮導、基礎口譯、文書翻譯等領域。

   
日檢完全攻略

本課程提供新制預測試題演練,提前熟悉新題型並適應新制應考時間,每周兩次上課,提供集中短期衝刺維持考試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專業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海外學習中心】以最經濟的預算打造黃金前程

文大海外組主辦、專業顧問團隊、優質領隊老師全程照料。豐富多元的課程以及精彩的文化體驗,讓您不僅僅能夠增進語言能力、也可同時增廣見聞、留下一段難忘的人生經歷。

   
婚禮錄影 plus MV 實戰操作

Kai與Kloven老師的婚禮錄影作品,呈現婚禮當天最自然最寫實的一面,沒有過多的採訪,單純用畫面來說故事,畫面質感細膩、顏色鮮明、光線優美,深受新人喜愛並極力推薦;本課程由兩位重量級的婚攝老師雙師授課,15人小班,深信每位學員都可以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上功力加值,很快的進入這個帶給新人幸福感受的行業。

   
看影集練英文 她多益990分!

文章出處:多益情報誌

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學生陳玉孟靠著看影集練習、參加學校英語營隊擔任教學助理,磨練英語口說能力,不僅能說一口道地英文,也在今年拿下多益測驗990分的滿分成績。她說,想把英文學好,要先了解自己的興趣,找到適合教材,並持續學習,就能成為「英文萬事通」。

念士林高商應用外語科時,陳玉孟覺得自己無論怎麼練習,都無法把英文說得像外國人一樣,在一次偶然機會,看到美國影集「六人行」(Friends),起初覺得影集很好笑,反覆看了多次,後來乾脆變成學習教材。

陳玉孟分享,第一遍搭配中文字幕看,先了解劇情;第二遍換成英文字幕,因已大略了解劇情,若有不懂的單字就先用猜的;到了第三遍則關閉字幕,發現有不懂的單字才去查字典。一次又一次重複,快速累積大量詞彙及語感後,口語能力突飛猛進。

靠著流利英文,陳玉孟大三時成為外交部、僑委會暑期赴美青年代表,也榮獲國科會大專計畫得獎團隊。今年畢業的陳玉孟更獲得專題製作競賽第一名,指導老師王世平表示,技職學生除了要有一技之長,外語能力更能拓展人生的各種可能性。

陳玉孟認為,在全球化時代,英文是基本能力,但是「如何學好英文」常令人頭痛。她建議,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學習方式,若要自學,就要找到興趣,才能持續學習。例如對時尚有興趣的人,可閱讀「Vogue」等時尚雜誌;對運動有興趣的人更可藉由球賽轉播、球評的評論來訓練英文能力。

☆推薦課程:8週TOEIC多益實戰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