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1月號
 
【專業培訓】中日文口筆譯班-培養第二專長 鞏固職場地位!

由實務界權威名師提供大量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更進一步訓練進階的翻譯技能,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專業培訓】日本語教師養成-9周打造人生未來舞台!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培養第二專長 澳洲Barista 咖啡師專業課程

海外有薪工讀必殺技 ~ 前進澳洲!澳洲墨爾本咖啡師課程

   
VivAsia台灣種子師資班

VivAsia活力樂趣無窮的有氧健身舞蹈。一套設計給各種程度及所有年齡層的健身運動。把多種展現文化特色的舞風,融入您的健身計畫。跳出生產力台灣更健康。
VivAsia 健身舞蹈是近年新興的有氧舞蹈。

   
別讓語言成為企業拓展的障礙

文:牟善詠/ILI國際語文中心

2014年九月號的《哈佛商業評論》,以「跨國界管理」為主題,提出了縱橫全球發展的成功關鍵,其中之一即是企業必備「語言管理策略」。在組織推動全球化擴展與提升國際競爭力需求下,同仁們具有第二、第三語言能力,不啻是可貴的企業資產。特別是隨著網際網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科技應用問世,現今要培養國際意識或與各國人士交流都比以往便利許多;加之不但舊有的社群網絡溝通變得更及時也更國際化,甚至透過跨語言,零時差的Facebook、Twitter、LinkedIn等媒介的運用也產生了不少新的國際社群網絡,當跨國企業不同母語人士在溝通彼此的同時,能否有效益地溝通成了一個重要議題。

因而越來越多的企業相信,語言問題將有可能影響企業內外部推廣與傳播企業理念,從另一方面來說,員工生產力可以通過有效的語言培訓得到增長,從而推動企業效益的提升。

有鑑於此,企業重視對員工語言能力的培訓是將會企業邁向國際化、增強現在和未來競爭力的重要保證和籌碼。越來越多注重培訓效果的企業,選擇將資源挹注於少數有高品質教育資源優勢的供應商,結合具有相關產學背景的講師與成本節約型的培訓模式,得以更好地提供跨界跨部門的語言培訓,提高跨地域跨文化的溝通技能。在合理的培訓時間安排和計畫的有效落實之下,幫助企業的體質成為成長型組織。

點我看更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