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6月號
 
【專業培訓】中英逐步口譯基礎養成班

本課程採取小班制菁英教學,課程深入淺出,除對記憶、筆記、數字等逐步口譯基本技巧加以訓練外,老師也會視每一位學員不同的專長背景,設計出讓每一位學員盡情發揮潛能的練習。學員透過大量情境練習掌握口譯基本技能後,為自己在職場生涯中加開一扇窗,也可藉此課程為敲門磚,成為兩岸三地熱門口譯人才中的一員

   
《業界第一》日本語教師養成★勞動部2015 TTQS評鑑 銀牌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熱門人氣》日檢考前衝刺班

本次加開三班,提供欲報考『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N1~N3之學員集中短期衝刺的密集學習,透過本課程可熟悉題型並適應應考時間,維持答題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名師出擊】挑戰多益TOEIC750文法與閱讀班

還在因為擔心文法錯誤而欲言又止嗎?還在因為搞不定文法而屢戰屢敗嗎?其實,文法可以很簡單,學好文法,也可以很快速,讓我們專業的文法名師幫助你,迅速搞定英文文法,你也可以成為文法達人!

   
如果MBA是夢想,就不能只停留在想!數位MBA 5/20-6/23開放報名!

學著學習不一樣的管理之道 文/謝育貞

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2014年畢業的優秀學生─洪韡華、楊敏琪夫妻檔、共創業、齊進學,多麼令人羨慕的賢伉儷,從年輕時成立室內設計工作室開始,直到創立「創空間集團」,代理多項北歐、義大利等知名家具品牌,也自創系統櫥櫃品牌,成功創業的老闆們都願意走回校園拿起書本進修,你為什麼不?!

身為執行長兼創意總監的洪韡華,管理多達60多位員工,工作忙碌不在話下,他的好搭擋更是老婆大人楊敏琪,是公司管理處副總經理,更是3個孩子的媽媽,在他們的創業與經營中,深刻的體會到經營一間公司真的需要「管理學」,哪怕時間只能用擠的,也逼著自己讀書。

海外出差,照樣上課討論進修

文大企管數位碩專班有著實體與虛擬課程的彈性優勢。兩岸四地跑的洪韡華就常利用搭飛機、出差的空檔,只要打開電腦就可以上課、討論,針對自己的工作時間,安排進修規劃,不怕錯過任何一堂課程。洪韡華就說,因為大部分同學的工作都很忙碌,難得實體的見面更可以溝通感情,工作間遇到的困難,大家會互相幫助、互通有無,當然課程學習上的問題,更是一併齊心解決難題。

系統學習,比閉門造車更有效率

楊敏琪表示,在選擇到文大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專班就讀之前,有鑑於公司管理需要,也常參加不同機構的管理課程,但總覺得單堂或單一期別的課程學習下來,總是欠缺了什麼,一直到接觸文大企管數位碩專才發現,套餐式的系統學習才能給予經理人「完整的需要」,在課堂中老師不會直接給你答案,而是要你去思考怎樣才是正確的作法;企業個案的分享,可以更清楚的了解其他公司的成功案例。楊敏琪說:「當然,家庭、工作、學業蠟燭三頭燒,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想像,但我還是做到了,哄孩子睡覺之後再起來讀書,回想起那段攻讀MBA學位的時間真的很佩服自己。」

嚐到學習甜頭,要求公司主管一起進修

也許是重拾課本的甜蜜多於辛苦,洪韡華甚至要求公司內的中高階主管們也一起加入文大企管網碩班的學習行列。他說,這樣有著共同語言,在公司管理執行起來也能了解彼此的程度與認知。身為公司行政部門最高主管的楊敏琪也表示,有時還會把課堂上學習到的技巧,隔天就帶進會議室,一方面驗證理論,一方面輔佐自己與員工。

在辛苦的兩年學習之後,洪韡華與楊敏琪都順利畢業取得MBA學位,他們笑說,工作與學業的時間分配妥當真的很不容易,但也是這樣熬過了,夫妻檔一起學習好處就是可以互相砥礪切磋,有著共同話題,洪韡華甚至笑說:「還好有一起進修,讓夫妻間除了工作與家庭外,有一起努力的目標,沒想到進修EMBA還可以增進婚姻關係。」

看更多:企管數位碩專班學習分享 (早鳥優惠只到6/2,即刻行動)

報名相關資訊:招生說明會報名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