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9月號
 
【熱門人氣】日檢完全攻略

本課程提供新制預測試題演練,提前熟悉新題型並適應新制應考時間,每周兩次上課,提供集中短期衝刺維持考試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專業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專業培訓】中日文口筆譯班-培養第二專長 鞏固職場地位!

由實務界權威名師提供大量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更進一步訓練進階的翻譯技能,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部落實終身學習理念,首創「一期繳費,終身享用」制,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體驗美國生活,當個北美冒險王,美國暑期打工超IN!

2016美國暑期實習旅遊 是為了鼓勵學生至美國文化交流,提升國際視野,加強英語溝通能力的計劃,讓台灣18-29歲內的大專生能在暑假期間至美國合法地實習工作並旅遊!

   
【業界第一】日本語教師養成★勞動部2015 TTQS評鑑 銀牌

您想成為日語教師嗎?『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提供了一個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課堂氣氛掌握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成為日語教師須具備的一切基本要件,都可透過扎實的課程為學習者規劃出清晰的輪廓!

   
Fun韓語輕鬆學


都教授?來自星星的你?炸機配啤酒?有了這些提示,看得出來我們是在說哪個國家嗎? 

Bingo!!!! 沒錯,就是韓國!!! 

隨著韓劇在台灣的興起,帶動著韓國美食陸續不斷的湧入台灣,大家有沒有發現你們身邊會韓文的人,越來越多了呢?透過韓食、韓劇,就會瞭解到韓國文化,瞭解到韓國文化就會想了解韓國的語言!說到韓國的文字,就是大家常說的長得非常可愛的圈圈正方形正方型(○○□□),但韓文卻可透過這樣這麼可愛的圈圈正方形正方型(○○□□),讓大家也可學得又簡單又開心喔!那我們要不要現在來體驗一些簡單又可愛的韓文字呢?

韓國因為受到西方和中國的影響,所以會產生外來語和漢字,所以不會韓文的朋友聽到韓文就會莫名感覺有親近感,那當然學韓文自然而然就變得很簡單,大家來看看以下的例子:

《來自星星的你》句中的男女主角:

도민준都敏俊(DO MIN ZUN)   
천송이千頌伊 (CHEON SONG YI)

大家看發音就可以發現唸起來其實和韓文的發音是差不多的喔!
韓文是不是很親民啊?哈哈^^ 

那我們再舉一個例子:
千頌伊:난 치맥 제일 좋아. 我最喜歡吃雞啤了
都敏俊:나도 ㅋㅋ    我也是
這裡指的『雞啤』,就是因劇而爆紅的炸機配啤酒的縮寫。

韓文叫做:치맥 (CHI MAEK)=치킨(Chicken) 맥주(MAEK ZU)

這裡也可看到韓文用英文表達的外國語喔!只要透過簡單的教學方法,學韓文是非常簡單又開心的!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