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4月號
 
【熱門人氣】日檢完全攻略

本課程提供新制預測試題演練,提前熟悉新題型並適應新制應考時間,每周兩次上課,提供集中短期衝刺維持考試手感,並透過專門指導檢定考的專業資深師資分析讀解、文法、聽力等取分訣竅,幫助您掌握得分關鍵,讓您一次就過不是夢想!

   
【熱門人氣】中日口筆譯先修-基礎實力養成

高度的日語理解能力,是從事翻譯的必備能力!您是否也希望培養口筆譯專長,但卻不知從何著手?本課程特聘三位名師,以最精闢的解說及演練來指導學員。深入淺出、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學習口筆譯的入門技巧。學習如何應用於商務接待、觀光嚮導、基礎口譯、文書翻譯等領域。

   
【熱門人氣】中英逐步口譯基礎養成班

本課程採取小班制菁英教學,課程深入淺出,除對記憶、筆記、數字等逐步口譯基本技巧加以訓練外,老師也會視每一位學員不同的專長背景,設計出讓每一位學員盡情發揮潛能的練習。學員透過大量情境練習掌握口譯基本技能後,可為自己在職場生涯中加開一扇窗,也可藉此課程為敲門磚,成為兩岸三地熱門口譯人才中的一員

   
朗讀攝影--攝影入門與美感初探


攝影人人會,可是要拍到好照片,是需要一番用心學習與歷練。攝影是藉著相機捕捉瞬間的影像,可以是一般生活照,也可以是風景照,更可以是心情的寫照。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 九周打造人生未來舞台!

台灣人熱衷學歷,隨著社會景氣的起伏更可印證。
不論是社會人士或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為了能順利在職場佔有一席之地,也或許為了延後進入社會。
紛紛投身碩博士學位的進修,此舉也造成國內博士班每年畢業生超過3700人,讓國科會大呼生產過剩。

但高學歷是否真是帶來穩定收入的保證?似乎有待商榷。
與其追求學歷;選擇培植自身的『學力』,累積知識的力量,或許更能帶來實質上的幫助。

ILI 國際語文中心開設了『日本語教師養成班』
自開設至今已連續舉辦18屆,對於有心想成為日語教師卻不得其門而入者,
無異提供了一個利用假日時光,將自身日語的流利度轉為教學專業度的進修機會。

授課內容從發音、文法、教案編寫等日本語教育基礎知識起,到日本文化指導、
課堂氣氛掌握、班級經營方式,以及針對學習者誤用來分析、如何自我探索教學資源及應用。

成為日本語教師所須具備的一切要基本要件,
都可以透過資深中、日籍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陣容以及扎實的課程內涵,
佐以課堂主題試教,並配合實際正式課程中擔任助教參與實習,為學習者規劃出一幅清晰的輪廓。

2009.7月班結業學員,現職文大推廣部日語講師的蘇彥如老師表示:
『養成班像一串關鍵的鑰匙,帶領自己打開教學樂趣的大門』。
同樣也是師資班結業生的朱立人先生則是有著
『在教師養成班裡,我不只學到了教學技巧,還重新找回了當初學日文的初衷。』的感動。

美國總統歐巴馬曾說
『期待他人或等待未來,改變將永難實現!
我們自己就是我們等待的人,我們自己就是我們尋找的改變!』

不管是否想要培養第二專長,為自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或是希望將自身學習日語的經驗分享給莘莘學子們。

『日本語教師養成班』絕對是您提升自我最好的選擇!

★免費說明會線上報名(請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