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7月號
 
【主編推薦】仕事日本語-短期密集訓練班

已在日商工作的您,是否曾有過因為表現方式上的差異而使得對方感到不快的經驗呢? 對於這樣的窘境,一定有過「悔しい」或「もっと上手になりたい」的心情吧?本次邀請日本關西學院大學的釜渕教授來台指導,從商務禮儀、電話應對,商務書信、意見陳述等重點項目進行一周密集訓練。想在日商發展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企訓首選】國際語文中心-企業語言培訓

文大推廣部整合40年服務經驗,通過TTQS 國家訓練品質系統及ISO認證。提供您最完善的企業訓練方案。
一.免費諮詢服務、專業團隊規劃藍圖。二.多元語文課程、量身訂作企業課程。
三.彈性的合作模式、尊容服務寵愛客戶。四.嚴選專業師資、嚴謹評估效果至上。

   
[零基礎英文:沒有基礎 也能學英文]

再給自己一次[重新學習英語]的機會:【想要重新學英語,卻總不知該從何學起?】
【覺得自己的英語程度太差,不可能學好英語?】【英文全部早就忘光光 還給英語老師啦!】 本門課程是針對[絕對十分害怕英文 忘光英文]者所規劃設計。透過此課程,同學將重新燃起對英文學習的熱沈與建立學習的自信度。

   
[商務英文綜合班 中高級]外籍老師授課 強調情境式教學

在經濟不景氣中逆勢成長,讓身價由黑翻紅的唯一選擇。課程內容設計強調[情境式學習]及[Case Studies]案例分享。讓您不僅會談英文, 更幫助您熟商界常用語彙。面對老外上司, 同事及客戶, 充份展現自信表達。

   
自我經營/英文溜 就業升遷機會多

無論你是社會新鮮人或已經是上班族,都可以感受到因全球化經貿市場,對於英文能力的要求越來越多,英語力不再只是選項或是加分題,而是必選題,決定您薪資與升遷的一大部分。以下的數據說明,顯示出英文能力比你想像中還要重要。

1. 六成五企業會設英語門檻

為與國際聯結,國內企業對英文及國際化人才要求愈來愈高。根據一項職場英語力調查顯示,有六成五企業招募新人時會設下英語門檻,2015年製造業要求新進人員多益測驗成績為522分,服務業564分,金融業更要652分。

2. 有五成以上的工作要求必須有英文能力

人力銀行表示目前 24 萬筆工作職缺中,有五成以上的職缺要求有英文能力。儘管各職缺對聽、說、讀、寫之要求各有高低,但如果英文能力不佳,你能選擇的職缺與職缺直接少了一半。

3. 對英文能力的要求將「越來越高」

高達 99% 的企業同意「對工作者來說,英語能力越好,越有更多工作機會與發揮舞台可選擇」, 82% 企業則同意「公司現階段對員工英文能力的要求,比 3 年前更高」,而同意「未來 3 年的要求又將比現在更高者,達 92% 」。所以現在你的英文能力能應付工作所需,不代表以後有辦法,必須能夠持續精進。

英語學習困難點及學習建議

對於台灣接受傳統教育模式的學生來說,英語學習最大的困難在於[會讀不會說];[會考不會用]的窘境。因此,面對需要應用英語的場合,常常[有話說不出]。

學習英語,首重[情境式環境下]語言的學習。以及大量地練習,透過不斷地應用,將所學習的英語詞彙及文法,類化成自己腦子的一部份,才能很自然而然地開口說英語。一旦開口說,產生自信心,英語力逐漸將成為您找工作、升遷、轉職的加分利器。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