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1月號
 
[職場必要進修課]英語商務秘書暨特助培訓班

本課程全程英語授課,將透過「英語秘書會話、英語秘書寫作」兩大部分;課程包含聽說讀寫,同時,透過課堂中的實際演練,激發學員的英語專業能力,協助學員快速地成為協助主管的得力助手,與領導部門團隊合作的全方位商務人才。

   
[高階英文]TED Talks 豐富您的英語力及簡報力

本課程學習目標: 不但讓你學到演說技巧,更能發揮TED精神,讓每一次客戶簡報和工作提案、每一場產品發表會,甚至每一回的面試,都撼動人們的情感與理智,得到對方的信任與肯定!

   
[翻轉教室] 莎拉夫人英語教室-【TGIF!週五 Yeah! 英文】

本堂課程為真正落實 翻轉教育 ,以 學員思維為中心 的教學設計模式。
透過本課程,同學會很自然而然地使用英文來表達自己的生活,碰到以英語為母語的遊客,不再害怕開口說。

   
仕事日本語 虞安壽美 老師《日本職場案內100則》

日式溝通大有學問,從日劇『半澤直樹』『庶務二課』便可看到日本獨特的企業文化,或許您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即使在日商服務多年,也不見得能完全掌握。因為日本人習慣點到為止不直接說NO,你得聽懂他們的絃外之音,本課程將由資深師資帶領您學習日本職場商務禮儀,以實用性為主軸,全面提升商務日語能力!

   
華語師資系列免費講座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
本師資班提供完整教學及實習機會,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