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4月號
 
零基礎英文-【沒有基礎 也能學英文】

※ 本門課程是針對[絕對十分害怕英文 忘光英文]者所規劃設計。透過此課程,同學將重新燃起對英文學習的熱沈與建立學習的自信度。
※ 本課程結業後,您可以選擇[英文一般日常基礎會話課程]或是[英文一般商用基礎綜合班],繼續您的英文學習之旅。

   
食尚英文 【再4名開班!】【舌尖上的英語,學習好滋味!】

本課程主要是針對有志到國外的餐廳工作或對於食物料理有興趣的學員,所提供的一套完整英語課程。內容包括:從飯店、餐廳工作環境的應對、至廚房各式器具、食材、課程完整菜單等英文單字及用語。同時透過日常生活的英語對話,提升學生們的英語表達能力。

   
最有自信的職場英文達人從職場英語30小時菁英培訓開始。

每週不同單元主題,隨報隨上、完全彈性
沒時間好好學英文、工作上卻急著用,本課程針對現代商務人事職場需求設計,利用模板教學,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商用email、社交、電話應對等技巧,成為最有自信的職場英文達人。

   
大人的英文繪本閱讀-The Three Questions

英文閱讀最大的效益,則是可以全面提昇您的英文能力,擴大英語詞彙。幫助您增加與人互動談話的深度與廣度 。

故,我們推出一系列 大人看的英文繪本 課程。同時,也將 英文繪本 閱讀融入我們的英語課程,希望可以更幫助到同學。

   
TCSL全方位華語文為第二外語教學培訓班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