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6月號
 
零基礎英文-一切從頭學起

※ 本門課程是針對[絕對十分害怕英文 忘光英文]者所規劃設計。透過此課程,同學將重新燃起對英文學習的熱沈與建立學習的自信度。
※ 本課程結業後,您可以選擇[英文一般日常基礎會話課程]或是[英文一般商用基礎綜合班],繼續您的英文學習之旅。

   
英文會話班Level B 【情境式教學 讓您不再害怕說英語】

英文會話精修系列課程包含聽、說、讀、寫四大技巧。由淺入深的分級方式,讓您循序漸進地學好英文。
本課程著重生活化與實用化。課程內容貼近現實生活情境,課程中會介紹基礎的字彙與文法句型。老師透過活動的方式引導學生在生活的情境中使用英文。

   
Summer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暑期英文密集班

學好英語,不一定要加入暑期遊學團,或是到國外的語言學校。
如果你的經費有限,也希望享有在國外語言學校的學習環境,Summer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暑期英文密集班是最好的選擇。4週讓您達到聽說流利的程度。

   
自助旅遊暨打工英文 【自助旅遊 英文一把罩】

本課程運用主題情境模擬、角色扮演對話,讓你即學即用,學得輕鬆有趣,短時間內掌握超實用的旅遊英文。沒學過英文也可以當個自助背包客

   
2017文化大學暑期遊學團開跑了~帶你看見世界,玩轉地球,度過一個最充實的暑假!

2017年暑假海外遊學團-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城、英國倫敦巴黎西歐深度遊學團、美東茱莉亞ELS遊學團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大學顧問主辦,全台唯一獲得柏克萊大學推薦的遊學研習團,值得信賴。

2017年暑假再度推出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城、英國倫敦巴黎遊學、美東茱莉亞ELS遊學等海外研習行程,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深受老師、家長推崇。歸國學人帶你認識當地國家的學制,為日後留學暖身。帶你前進海外,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大幅提升國際競爭力!並以不同的主題認識當地文化、風俗、制度、禮儀、俚語,在浸潤式的環境中,語言能力自然而然有長足的進步。快跟上全球化的腳步,成為21世紀國際人!

*英法倫敦巴黎深度遊學團:時尚倫敦、牛津、劍橋、巨石陣或溫莎古堡,深度體驗英倫風情以及四日暢遊花都巴黎各大景點,例如:羅浮宮、凡爾賽宮、香榭里榭大道、巴黎鐵塔、凱旋門、拉法葉百貨公司等。


*美西柏克萊加州陽光遊學團:研習地點在加州柏克萊大學內,由師資優良的ESI提供的美國文化及英語會話課程,課餘還有舊金山及加州陽光旅遊!例如:美西舊金山漁人碼頭、金門大橋、金門公園、藝術宮、MLB、九曲花街、惡魔島、聯合廣場購物街等等。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大峽谷、拉斯維加斯、LA市區觀光、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深度走訪美西著名景點!

*美東紐約茱莉亞ELS遊學:前往紐約核心地段,感受大都會時尚生活!參訪紐約著名博物館、洛克斐勒中心、帝國大廈、布魯克林大橋、六旗遊學團、自由女神像、知名直銷大賣場購物趣、百老匯音樂劇、與世界七大奇景尼加拉瓜瀑布、波士頓&龍蝦灣、費城、畫盛頓DC等等。

歡迎預約諮詢:

EMAIL : cylee@sce.pccu.edu.tw

連絡電話:(02)2700-5858分機8581~8585

網址: 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