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1月號
 
中英逐步口譯基礎養成班

本課程是國內唯一根據語言學語源學研究與大數據英語語料庫檢索技術所產生的最簡化英語口語表意系統。您將學到如何以最少的單字(少於英美三歲小孩生字量)所形成的全新英語腦表達系統,精確的表達您的意思。

   
中日逐步口譯培訓班

由實務界名師提供實際案例與演練技巧,培養學生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提升國際視野與廣泛知識,讓翻譯成為無可取代的利器。本課程落實終身學習理念,設有「免費回訓」制度,讓您隨時回訓知識加乘。

   
海外接案,如何踏出第一步?

台灣設計業緩步成長,但削價競爭的商業模式下,藝術設計工作者的你,收入有跟著成長嗎?網路無國界,學習利用科技的力量,幫你踏入海外這遍遼闊的市場吧!一個專為相關工作者規劃的workshop,6個小時你將學到如何製作自己的作品集、履歷相關資料,以及透過社群平台經營自己的專屬品牌,做好海外接案/工作的準備!

   
海外不動產必知123

國內不動產投資獲利空間萎縮,海外不動產此時就成了華人最佳投資選擇。走進展間,滿滿的物件海報、模型與格局,以及銷售人員細心的講解,讓人對海外不動產充滿許多的遐想,但事實究竟說了幾分,你又了解多少?歡迎來我們的講座,讓最具實務經驗的海外不動產專家,教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海外投資方式。

   
台灣多益趨勢 專家:考生年輕化、女性比例提高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昨發布去年多益(TOEIC)英語測驗全球報告,去年考生人數超過500人的49個國家或地區中,台灣以平均534分排名第40。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國際語文中心主任呂玲慧分析,近5年來參加多益課程有年輕化的趨勢,主因則是與大學設有外語畢業門檻,加上通過多益測驗,能增加求職機會有關。

呂玲慧指出,以往參加多益課程的學員大多是25至45歲的上班族,期盼透過進修提升職場語言能力,有利升遷與轉職,但近5年來,24歲以下的學生從5年前佔57%已提升到目前佔70%,參加多益課程的族群已轉為大學生和職場新鮮人,另外男女比例也從5年前6:4到目前4:6,顯現女性學員有逐漸增加趨勢。

呂玲慧舉例,大學新鮮人會透過進修多益課程早點達到學校的語文門檻,在達到語文門檻申請免修後,能爭取更多的時間安排自己的學習計畫。

(文章出處: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011/1220592/)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