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8月號
 
一本萬利的專業證照─民俗療法與正骨整復

民俗療法師培訓班是人體及四肢關節的復健,針對全身穴位及所組成的經絡做一全面的介紹,再與學員分享運用氣功的能量來為患者調理體質的技能。而正骨整復師培訓班是針對人體的脊椎,所對應到的每一椎節,將上下肢運動,心肺肝膽脾胃腎膀胱所謂的華佗脊穴做最完整的介紹。
 

   
從前世回溯找到今生自在明路!

這是一門重視結果導向的體驗式課程,將帶領學員們共同回溯生命悲喜起伏的歷程,並經由放鬆身心之冥想,貼近心靈深處的聲音,釋放潛意識所累積的創傷,揮別過去陰影所帶來的身心苦痛與人際紛擾,自如地面對今生今世的人、事、物、法。

   
舒緩瑜珈

藉由拉力帶輔助伸展,特別適合長期保持固定姿勢、初學者,尤其是肌肉僵硬、五十肩、經常腰痠背痛,平時過度使用及缺乏運動部位,以舒適延展肌肉關節促進淋巴循環,達到放鬆全身。由於拉力帶有彈性,再練習動作時能適時伸展及調整拉力帶的緊縮度,藉由拉力帶的牽引,將姿勢作的更完整。

   
親親寶貝攝影創作:為您的寶貝打造成長記憶

紀錄孩子的成長過程,親自幫孩子拍照,留下最純真的動作和表情,或哭或笑,或坐或爬,都是孩子們的成長紀事,留下精采的記憶,日後細細品味屬於自己和孩子的美好記憶。老師以個人專長及興趣,教您如何珍惜並紀錄寶貝成長過程的,讓孩子純真自然的一面藉由快門留下軌跡,也幫您留下屬於您跟寶貝的專屬成長紀事。

   
找出你的愛情絆腳石

你有沒有過以下的經驗:心裡想著某件事或物,過沒多久這件事或物就出現在你面前;曾經有過很渴望期盼獲得的東西或結果,但始終沒出現過?

當你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腦海中是否曾出現過以下的念頭:

  • 我的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很難讓我遇到合適的交往對象
  • 老是遇人不淑
  • 我每次去相親都遇到我不想要,或不合適的那種交往對象
  • 我的年紀、體重、身高、外表、職業阻擋著我獲得愛情
  • 我每次都找到的都是家人不同意的對象
  • 我沒有談戀愛的好運氣

「行為科學專家」發現,有些人在尋找適合對象的時候,以上這些他們認為阻礙著自己愛情的敘述其實都不是真正找不到適合對象的原因。真正的問題多半都在自己的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例如:過去曾經發生的某個事件讓自己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在愛情上產生出一個觀念;或者他們只知道在愛情上他們不要什麼,但卻不了解他們真要的是什麼?所以就這樣一直讓自己的幸福在身邊溜走,久而久之更可能開始慢慢認為自己可能要孤獨的走完這輩子…

好消息是,只要用對方法來將這些過去的事件處理好,它就會減少影響你的程度,更進而會讓你的人生在這上面開始會有很大的轉變!在愛情上一旦消除了自己的疑慮,釐清了自己的想法,理想的對象就會自動的來到生命中。《愛情魔法師》課程中將教授更多實際的步驟來讓你達到擁有幸福的能力。歡迎一起參與我們邁向幸福的行列!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