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09月號
 
瑜珈師資證照班

啟發身心靈的瑜珈,已經成為目前最熱門的運動,根據統計光是台北就有18萬瑜珈人口,瑜珈老師跟著十分搶手。「瑜珈師資證照班」,修滿60小時正規課程,另外加贈12小時教學觀摩,通過學科、術科考試,即可取得唯一大學所頒發瑜珈師訓證書,另由老師推薦可取得專業師資證照,下一個熱門搶手瑜珈老師就是您!

   
消保知識大公開-「快速看透消費陷阱,輕鬆做個消費高手!」免費講座

現今的消費行為與管道越來越多元複雜,新車發現瑕疵、禮券未記載履約保證、簽訂契約未給予審閱期等等新型態的消費糾紛也不斷地推陳出新。身為消費者的您,懂得如何防範救濟嗎?或者總是自認倒楣?

   
脈輪舞蹈靜心

不需要舞蹈基礎,你也可以透過心靈舞蹈,找尋一種更貼近自己的方法!運用特別為各個輪脈所設計的音樂及肢體律動來平衡及連結人體七個輪脈,自發舞出七個能量中心特質。可藉由舞蹈重新認識自己,釋放長期的負面能量及調節不平衡的身心狀況,尋回肢體與心靈的連結。

   
零極限實踐:夏威夷心靈自在心法

【零極限】書中的夏威夷療瘉心法很神妙,但究竟有多少人能在生活中實踐?本課程將帶你領受零極限實踐之道!
*正視 我在意事件、人、物底下的感覺,確認情緒,釋放感受。
*呼請神性力量轉化,錯誤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釋放內心有害能量
*邀請神性與我共工回到愛,接納、完整自己,遵循靈感選擇。

   
進展與生命是同一件事

文/身心靈中心整理
我們人類,無論是有意識的,或無意識的,都會想在心靈上求進展。

 《光的課程》為那些想要對自己的人際關係與人生責任有更深覺醒的人們,提供了一條快捷的心靈進展的學習過程。這個過程,我們稱之為「途徑」。當一個人不再滿足於自己的生命-僅僅是生活上簡單的反應,而渴望人生具有創造力,並且在自己的成長上作出堅定的決策時,這一課程便成為加強心靈進展的一個重要途徑。

  修持這一課程的學生,其目的是為了使自己的靈魂覺醒,並能有意識地發揮心靈的進展,達到與較高自我的融合。當一個學生開始步入這一心靈進展的途徑時,經由智慧、愛與奉獻,他將會從與真實自性分離的意識狀態中,逐漸改變成與真實自性融合為一,成為一個與自性本體合一的共同創造者。

  在初級課程入門階段的道途上,每一個初踏入這一道途的學生都將面對一種強而有力的挑戰,因為個性自我(Personality Ego)必須面臨許多疑惑與恐懼的挑戰,這些都是心靈進展修持過程必然會有的障礙。

  這不是一個剎那就能進入明心見性的旅途,它是一步步逐漸實踐的過程。在其間,你將會感受到心靈沉重的負荷。但是,當你每突破一重障礙,並堅強地站起來時,就會在自己意識的每一個層面看到內在的光明,並體會到內在心靈的平和是完全覺醒的產物。此時,你會確信每一個障礙的克服都是值得的。靈魂因在生命的進展中,面對挑戰,經歷掙扎、磨練而獲得了成長。

   在本課程中,上師們所給予的教導是針對擴大每一個靈魂的正面思想原則而設立的;同時也為了把光帶入每一個學生的覺性中,使每一個學生都能達到進入較高自我的真實潛能裡。每個學生在初級課程中,都會面臨自我的挑戰,每個人都必須通過對自我的一系列考驗。挑戰就像陰陽一樣,互為相生,是一體的兩面。人類就是在這種互為相生的流轉與融合中,學習和體會宇宙的內涵。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