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0月號
 
讓指導靈引你走向平靜.健康與財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指導靈,只要能訓練自己保持覺知,便能與內在神性溝通,得到最精準的指引。本課程邀請《指導靈神諭占卜卡》中文版作者Michelle,帶領你學習與自己的指導靈能量連結,增強、提昇個人覺知與第六感,針對情感、問題或情勢,找出來自高靈的正面指引、神聖見解,進而面對與解決問題,開創豐富人生。

   
【舞達人】媚麗艷舞師資培訓班

在Vivian陳奕云老師的師資養成計畫中,讓妳一次擁有:專業舞蹈技巧培訓、舞台造型創意訓練、個人魅力教學法以及全方位整合管理,完整的規劃及培訓讓您在進入職場前做好充分的準備。想成為眾人矚目,粉絲滿天下的舞蹈名師,千萬別錯過這門讓自己不僅更愛上舞蹈,更愛上教學的{媚麗艷舞師資培訓班}!

   
拯救你的下半身~南島大溪地草裙舞

大溪地草裙舞蹈是太平洋法屬群島民族的舞蹈,其舞蹈是注重律動,伴隨著鼓聲而搖擺身體,尤其是臀部。在大溪地原住民與西方世界連結以前,大溪地舞蹈可以在祭祀、戰爭前或是節慶的場合上看到。大溪地舞蹈對大溪地原住民在生活中、文化上是很重要的。

   
強力塑身女性魅力舞

放下身段將自己完全融入性感、熱情、奔放的世界裡,跟著老師扭腰擺臀,又可燃燒脂肪、雕塑腰腹、臀部、手臂及大腿曲線,試試看,你會愛上迷人的自己。

   
Deeksha合一祝福.回到內在和平的強大力量

合一帶領你迎向幸福快樂的人生;合一是一種生活態度與智慧的學習。
人生一定有痛苦無法一帆風順是正常的,合一重點的教導是如何面對受苦。
這不是宗教,他讓我們更清楚在自己的信仰當中,去發揚去榮耀各自的信仰;跟你的內在神性加深聯結,讓你明白你長年所瞭解所信仰的神,是如何的每日的愛你照顧你。
你生活在每日的奇蹟當中,讓你更清楚明白而不必再追尋,這就是合一的教導。
感謝讚賞你的神與信仰,沒有迷信沒有人為;你是你自己的主人,帶領你與神聯結。
生活中感受的壓力來源是──當你認清真相,一切將是不同,你將明白原來是你的思緒讓你的人生受苦。
 

Deeksha合一祝福協助的面相如下:
看見你痛苦的根源,一個終止痛苦的祕密教導。
看見你關係中的受苦、在家庭中的無奈、在愛情裡的糾結。
看見你在社會的對立中的受苦。
看見你在擔心金錢心情不定中過日子的你。
看見你在人際裡的不同見解如何接納與自我明白。
你想讓自己更好,你想突破所有的問題與困擾,答案是──所有的痛苦,都是因為不覺知而發生。
幫助你如何覺知、如何面對;幫助你如何學會這個世界的法則;幫助你如何尋回自己 開創新的人生
幫助你迷失的靈魂,你該回家了;幫助你回到內在之家,你不用再流浪,不用再尋覓了,不用再無止境的療癒自己。因為一切的真相將在合一的課程中為你揭開你的生命藍圖,讓舊劇本終止,將你的決定權找回來。
這裡有一個讓自己幸福、平靜豐盛圓滿的慶典,等你來參與。
 

合一祝福的到來,是你在這一生中不能錯過的禮物:
給你健康的身體祝福
給你快樂放鬆的身心祝福
給你充滿你生命能量的祝福
給你豐盛你生命財庫的祝福
給你圓滿你幸福人生的祝福
給你成就你人生志業的祝福
給你祝福你所祝福的人的祝福
除了祝福你我們將神的愛也傳遞給你

每個人內在都有一朵閃亮的金色玫瑰,只因人在俗世沾染了塵灰,
我們忘記了內心這朵玫瑰,
合一祝福是來自神的金色恩典,它透過雙手的能量傳導並流瀉你全身
洗滌你過往的苦痛、失望、疲憊等不明的塵灰,
讓你內在的玫瑰重新伸展、開花,
再次迎向閃亮的玫瑰人生!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