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2月號
 
面相識人術-知人知面也知心

想知道現在所面對的對象是怎麼樣個性的人嗎?面對客戶第一眼就想要快速瞭解對方喜好?這堂課你一定不能錯過,課堂中將舉例人際互動往來的方式,與生活中我們想成為的人物導入課程,再以實習的方式加強學員學習,並從旁引導學習,讓你快速之人知面也知心。

   
2011年美國高中交換學生優惠方案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計劃是美國國務院為文化交流設立的高中生優惠專案,讓外國學生有機會進入美國高中,和當地學生一起上課,學習他們的多元性教育內容,用最省錢的方式,在美國高中唸書一年,住在住宿家庭,與外國人一起生活,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原汁原味,來自寶萊塢電影的華麗時尚

寶萊塢的粉絲們照過來~想要擁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寶萊塢華麗時尚,千萬不要錯過由西瓦印度舞團專業師資帶來的正統寶萊塢印度舞教學!印度舞快速的腳步變化與繁美的手部動作,對於身體的線條有非常優異的修飾作用。歡迎喜歡舞蹈、喜歡異國文化,或是想以運動達到疏解壓力、雕塑身型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是我、識我- 擁抱內在小孩工作坊

這是一個體驗性的課程,將運用繪畫創作、肢體動作、內在對話、冥想……等等方式,帶領每一個人進入自己的內在世界,面對並擁抱自己。在支持與溫暖的環境中,一步步邀請內心的真實感受浮現,並進而學習接納和祝福自己。

   
別懷疑~Hip-Hop也可以跳的帥氣舞出性感!

Hip-Hop 對肌肉的刺激是全面性的,是串連身體各個環節的運動。這舞風同時具備了有氧運動的效果,可以提高心肺功能,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所以,Hip-Hop 具有協調人體各部位肌肉群、塑造好身材的功能。

Girl’s-Hip-Hop與Hip-Hop兩者在律動的要求上是一樣的,唯獨Girl's必須突顯較為女性化的部分,除了原本Hiphop裡的律動,必須更加注重肩膀、腰部、和臀部的律動,是注重展現女生性感的一種舞風。

讓女生們可跳出帥氣十足的Girl's Hip-Hop,中性的妳不妨試試看,跳起來相當性感美麗,且非常過癮!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